两室一厅软体家居北京旗舰店落户城外诚

icon 2014-07-29 13:19:27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2日,两室一厅家居北京旗舰店城外诚专卖店正式开业,拉开了在北京市场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开业的专卖店集合了两室一厅的全系列产品,以及2014年的新品,开业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延续了两室一厅专卖店开一个火一个的强劲势头。

  2014年7月12日,两室一厅家居北京旗舰店城外诚专卖店正式开业,拉开了在北京市场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开业的专卖店集合了两室一厅的全系列产品,以及2014年的新品,开业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延续了两室一厅专卖店开一个火一个的强劲势头。

两室一厅软体家居北京旗舰店落户城外诚
 

  据完美组合(北京)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平介绍,“两室一厅”品牌产品以软体家居为主,包括沙发、软床、配饰等,定位于城市刚需、白领阶层,以“源于生活、品味时尚”为核心理念。在产品设计定位上,立足于在淡定中释放时尚与精致,纯朴中演绎简约与从容,精致的线条与简约的轮廓,完美的展现现代居家的生活方式。

两室一厅软体家居北京旗舰店落户城外诚
 

  张庆平介绍表示,“两室一厅”品牌已经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30余家专卖店。2014年,两室一厅将加快开店速度,特别是在北京市场的布局。接下来,将陆续推出高端沙发“ONLY”系列及能迎合国内外市场时尚品味的软床床垫系列。

>>关于两室一厅

  完美组合(北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体沙发、软床、床垫设计、生产、销售、家居配套为一体的全能型家具企业,“两室一厅”是旗下的定位于大众刚需和城市白领阶层的软体家居品牌。

  一直以来,公司秉持创新求发展、改革求进步的企业精神,走品牌化发展道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完美组合(北京)家具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理念上,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做到良好的终端售后服务为目标,注重打造企业品牌文化,积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