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自然收纳自由航标卫浴浴室柜推荐

icon 2014-08-05 17:05:59
icon 0

摘要:实木材质的特点天然、环保、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与可塑性,能够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确定,可以说是现代都市人健康的时尚选择,充分满足其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实木材质的特点天然、环保、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与可塑性,能够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确定,可以说是现代都市人健康的时尚选择,充分满足其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而且实木更显温和,家居风格感觉更有档次,还可以防潮。

  航标卫浴的实木浴室柜主体采用进口橡胶实木,木重硬而且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经过多道精密工艺而成,柜身结实、木质坚硬、防水性能好、渗水膨胀率低、不变形。

贴近自然收纳自由航标卫浴浴室柜推荐
贴近自然收纳自由航标卫浴浴室柜推荐

  实木板表面选用高级环保涂料,产品表面精磨抛光,表面涂装密封。防潮隔水、环保安全、设计中包含超大收纳空间,灵活自由实用,非常适合都市年轻一族。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航标卫浴FG7780浴室柜,柜体采用18mmAA的优质实木板,相比只局限于表面功夫的普通浴柜产品,其内外均采用双A实木,经烘干、脱脂、除虫等多项工艺加工,材质优良。

  环保漆面绿色生活

  FG7780柜面采用优质环保漆面处理,绿色无毒无污染,更加呵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同时,外观高档、简约的设计非常适合各种类型风格的浴室产品搭配。柜面经特殊工艺处理,使其防潮效果奇佳,经久耐用。

  抗菌釉面人性设计

  FG7780浴柜采用方形台盆设计,使用1200度高温玻化瓷烧制,并历经三次施釉,独有的银离子纳米抗菌技术可抑制600多种细菌,使污物不宜附着,洁净釉面擦拭方便,经久如新。台盆处手边加高的人性化设计,让水花不易溅出。其收纳功能强大,实用性强,搭配的侧柜柜门打开可以放置不少生活用品。

  优质五金配件细节彰显品质

  浴柜所用的高品质五金脚链不仅开合轻松,独有的缓冲设计让柜门开合更加静音。搭配龙头使用优质黄铜铸造,表面以10级电镀标准经三层电镀,并进行25小时盐雾试验,高腐蚀环境下仍洁净如新,不易生锈腐蚀、不起斑点,手感极佳。优质阀芯使其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高达50万次以上。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悬挂式浴室柜FG7780
主柜材质: 实木板
主柜尺寸: 950x515x470mm
盆型号: L3360 
盆尺寸: 480x370x130mm

贴近自然收纳自由航标卫浴浴室柜推荐
贴近自然收纳自由航标卫浴浴室柜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