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槽:尽显万能“爸爸”的魅力

icon 2014-08-12 15:01:30
icon 0

摘要: 说起《爸爸去哪儿》,脑海里马上涌现一群萌翻大众的娃娃,还有一帮帅气的万能奶爸,老爸在家中总是扮演“顶梁柱”的角色,有担当,说一不二,直来直往。

  说起《爸爸去哪儿》,脑海里马上涌现一群萌翻大众的娃娃,还有一帮帅气的万能奶爸,老爸在家中总是扮演“顶梁柱”的角色,有担当,说一不二,直来直往。然而,家居生活中的水槽,也是一个爸爸的形象,作为厨房的“心脏”,为家居饮食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后盾。作为水槽十大品牌的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棱角分明,个性彰显,是家居生活的佳品。

  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基地,行业内最早及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水槽制造厂之一,拥有行业内最具实力的专业模具制造厂。如今已成为水槽十大品牌之一,现在普乐美不仅要生产绿色健康的不锈钢水槽,更致力于打造现代简洁时尚的家居生活。

普乐美水槽:尽显万能“爸爸”的魅力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龙头KB101B

  睿智大气的设计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硬朗的几何造型,通过棱面线条简练处理,以精工直角的工艺,将水槽空间使用率提升至最高,呈现出开阔的使用空间; 配合方形的导流槽,至简大气,令空间整体协调统一, 稳重刚正,彰显主人的个性魅力,给人清透又明亮的感觉,丝毫不会压抑,端正之中不乏现代气息,尽显淡定从容的睿智。

普乐美水槽:尽显万能“爸爸”的魅力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KB193

  专利下水系统

  普乐美专利下水系统,使用功能性下水管道, 根据水流特性和下水管的结构功能、物理性能而设计,软硬管材质结合使用,能屈能伸;人性化设计,接口少,口径大,物理隔臭,简易到位的旋拧设计,硅胶密封不易变形;材质采用特级PP5,ABS,硅胶等原材料,耐腐蚀防老化,添加纳米银离子,永久抗菌杀菌。科学的排水系统,爸爸们也不用担心下水道堵塞的问题了。

  贴心台控好排水

  普乐美克虏勃水槽装有普乐美专利台控自动存放水系统,利用杠杆省力的原理及360度分段功能设计,每个段位控制去水,只需轻轻一转,就可轻松排除污水,安全耐用,避免寒冷冬天要伸手进水槽排水的“冻手”、“湿手”之苦,细心呵护家人的双手。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水槽,从设计风格上彰显大气锋锐,刚硬的外形设计,犹如爸爸的刚毅沉着,而专利的下水系统,则为家居厨房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