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 普乐美支招购水槽

icon 2014-03-24 18:07:40
icon 0

摘要: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是循环系统的动力,在厨房中,水槽是厨房的心脏,在厨房内的各类用品当中,水槽的使用率最高。在饭前饭后的准备和清理工作中,有超过65%的时间直接与水槽有关,因此选用一个美观、性能良好、清洁干净的水槽,对营建一个舒适、温馨...

  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是循环系统的动力,在厨房中,水槽是厨房的心脏,在厨房内的各类用品当中,水槽的使用率最高。在饭前饭后的准备和清理工作中,有超过65%的时间直接与水槽有关,因此选用一个美观、性能良好、清洁干净的水槽,对营建一个舒适、温馨的厨房非常重要。

  现代厨房中的水槽,主要以不锈钢水槽为主,不锈钢水槽最早出现在欧美国家,中国不锈钢水槽最先出现在台湾,不锈钢材质可分为304材质不锈钢、202材质不锈钢、201材质不锈钢,而在耐腐蚀性能上,304材质不锈钢为最佳。

装修黄金季 普乐美支招购水槽
装修黄金季 普乐美支招购水槽

  水槽在家居中如此重要,如何选用一个质量好的水槽呢?

  首先要看水槽表面,优质水槽表面平整,视觉上光泽柔和,不易粘油污,易清洗,耐磨。拿普乐美水槽来说,选用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精确数控拉丝深度,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材料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

  其次看水槽工艺,水槽成型工艺很关键,一体成型技术是一项特别重要的技术,有效解决了因盆体焊接导致焊缝经受不住多种化学腐蚀而出现的渗漏问题,它对钢板材质要求非常高,因此水槽制造工艺也是水槽质量的一种体现。

  普乐美熟练掌握水槽一体拉伸成型技术,水槽不易变形,耐用性更强,且无需焊接,更加经济美观。另外,普乐美水槽的冷拉伸技术与槽体小R角技术,保证了水槽的稳定性,实现了水槽盆体空间最大化,实用性更强,更加坚固耐用。

  最后看水槽下水系统,了解下水器、下水管的情况,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品牌水槽都采用双层下水器,进行了很好的隔渣处理,防止厨余废水中的垃圾冲入下水管造成堵塞,而下水管口径的大小也会影响排水的速度和顺畅度,专家提醒,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水槽只满足一种排水方式,因此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先了解自家厨房排水管是地排还是墙排,以免因排水方式不同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普乐美水槽,全部采用独创的安全下水系统,可同时满足地排和墙排的不同要求,大口径下水管排水不堵塞更顺畅,无缝隔臭连接完全避免了接缝漏水的可能,更加安全可靠,经久耐用。可后置的下水管有效的节省了空间,美观实用。整体原厂标准组装,简易方便,安全系数更高。

  当然,选择一个高品质的水槽,还要多花心思,不仅要看,摸,问,最好购买有品质保证的水槽,普乐美不锈钢水槽,50年安心质保,致力为全球的厨房提供一个优质的“心脏”,让广大消费者都有一个整洁、美观的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