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最美反恐女特警的法恩莎按摩浴缸情结

icon 2014-08-18 16:58:17
icon 0

摘要:她,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特警,在新疆警察学院毕业之后便考入了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据说她擅长高空攀爬,喜欢帅气“都教授”,有着泡澡的情结,酷爱法恩莎的按摩浴缸,那她是谁呢?

  她,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特警,在新疆警察学院毕业之后便考入了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据说她擅长高空攀爬,喜欢帅气“都教授”,有着泡澡的情结,酷爱法恩莎的按摩浴缸,那她是谁呢,她就是最近网上盛传的神似佟丽娅的新疆最美反恐女特警——迪丽热巴·牙合甫,小编在采访迪丽热巴·牙合甫的时候,说起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完成训练和任务之后回到家中躺在温暖的按摩浴缸里美美地泡上二十几分钟,感受浴缸带来的温软舒适温馨的体验,品味生活宁静美好的旋律。

新疆最美反恐女特警的法恩莎按摩浴缸情结

  下面,小编就深入的带小伙伴们去了解了解这位最美反恐特警的浴缸小情结吧!首先要从特警的身份说起,特警肩负着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每天都要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应对突发的恐怖袭击事件,所以要通过魔鬼般的训练让自己的体能时刻达到最棒的巅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强者,那特警们经常会有哪些体能训练呢?

  在这里小编给小伙们介绍特警们几种常见的体能训练:散打,是每位特警所具备的的基本技能,擒贼与解救人质亦或是其他,都需要较好的身手才能将敌人制服。攀爬,特警技能中比较重要的体能训练,高空制敌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特警的攀爬技术。射击,也是每位特警必备的一项体能训练,枪法快准才能提高战斗获胜的几率。极限越野,一项看似不起眼但却最能体现特警本质的训练,考验特警的耐力与韧性。武装泅渡,一项非常重要的体能训练,真枪实战模拟作战场景,在枪林弹雨中负重泅渡,考验特警的应变能力与胆量勇气。

新疆最美反恐女特警的法恩莎按摩浴缸情结

  特警们经过强度训练后最渴望做的事情就是洗去一身的疲惫,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任务,迪丽热巴·牙合甫也不例外,每次完成训练或任务回家休息时,最幸福的事情并非享受美味的佳肴,而是躺在法恩莎卫浴的按摩浴缸中静静感受那份水漫身心的诱惑和那种舒适温馨感,恰到好处的内缸人体设计,缓慢而柔和的气泡按摩,气流从气泡孔喷出,形成泉涌气泡,仿佛让人在流水边徜徉,伴着湖岸徐徐清风、悠悠垂柳,感受一种天然纯美的宁静,然后远离喧嚣,独享自己绝美的乐园。因为法恩莎按摩浴缸带给人不一样的卫浴体验,也让她格外爱上了沐浴泡澡。

  新疆最美反恐女特警的法恩莎按摩浴缸情结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