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华家具25周年店庆 开仓大动作

icon 2014-08-25 11:24:32
icon 0

摘要:圣华家具25周年庆,各大卖场的18家店全城联动,8月18日至9月6日 总裁倾城让利中!店庆优惠看细节:   预交100立减800!凭贵宾卡在8月18日至9月6日在圣华消费满10000元即可抵现金800元!

圣华家具25周年店庆 开仓大动作
圣华家具25周年庆开仓大动作

圣华家具25周年店庆 开仓大动作
9月6日圣华家具携新品撼动全城

  喜欢实木家具的消费者都知道,圣华家具只做实木家具,是高端实木家具的领导者,品质、材质、价格都有保障,一般情况下产品都不会打折,而今年是我们成立25周年店庆特推出了消费者惊讶的特惠政策。

  圣华家具25周年庆,各大卖场的18家店全城联动,8月18日至9月6日 总裁倾城让利中!店庆优惠看细节:

  预交100立减800!凭贵宾卡在8月18日至9月6日在圣华消费满10000元即可抵现金800元!

  转盘大抽奖 100%中奖!8.18—9.06消费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满5000抽一次,1万2次,5次封顶,100%中奖,奖品有iphone6/ipadmini  加湿器等;

  总裁签售倾城让利!9月6日凡持有销售圣华家具销售合同即可享受直降5%—10%;(特价、样品除外)

  苹果电脑、IPADmini 等你拿!购物满5千就可参与,苹果电脑、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平板电视、IPADmini 还有更多加湿器!

  25周年店庆,圣华家具携新品、撼动全城,全城各店联动、总裁倾城让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