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实木深圳《第一团购帮》现场特卖会

icon 2014-08-25 11:21:33
icon 0

摘要:圣象地板将于8月31日在南山白石洲博耐家居广场举行现场团购活动,全场69元起!报名观众只要预交100元定金,活动现场就可享受购买强化地板冲抵200元货款、实木地板冲抵300元货款的优惠(定金可退)!

  人多力量大,组团去砍价!

  我们深圳都市频道《第一团购帮》的宗旨是:以最好的品质、最优的服务、最低的价格帮您团购到最优质的品牌商品!小到柴米油盐,大到汽车洋房,团购不分大小,品质都有保证!

  赶紧来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上市的团购商品吧!

  圣象地板将于8月31日在南山白石洲博耐家居广场举行现场团购活动,全场69元起!报名观众只要预交100元定金,活动现场就可享受购买强化地板冲抵200元货款、实木地板冲抵300元货款的优惠(定金可退)!签单前100名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除此之外,现场成功签单的客户,每4000元货款可以砸金蛋一次。多买多砸,中奖率100%。奖品包括液晶电视、微波炉、落地扇等。数量有限,赶紧拨打团购热线:134 8014 8464  0755-86254685

圣象新实木深圳《第一团购帮》现场特卖会

圣象新实木深圳《第一团购帮》现场特卖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