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养生讲堂:“坐”享智能健康生活

icon 2014-10-13 09:30:32
icon 0

  2014年10月7日,欧路莎智能马桶养生讲座在临汾金海湾大酒店隆重展开。本次讲座由解放军总院(北京301)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陈继德主讲,主要围绕“中医养生”、“作息习惯养成”、“疾病预防”等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马桶养生讲堂:“坐”享智能健康生活 

  主任医师陈继德表示,生活中人们往往存在久坐、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等不良习惯,极易给身体带来很大负担。在传统的观念里,大多通过日常饮食和中医调理养生。然而,卫生间也是养生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长期持续的按摩放松、通便排毒,可有效预防便秘和痔疮的发生。欧路莎卫浴最新推出的智能马桶IT-211,集AKE空气动能、RWIH活水即热等先进技术,将科技与养生合二为一,不仅对于便秘、痔疮等亚健康人群,起到有效的按摩通便功能,提高新陈代谢;而且无纸化洗净对于女性特殊生理期倍加呵护,减少疾病感染。

马桶养生讲堂:“坐”享智能健康生活 

  让智能养生观念走进人们的生活,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这是欧路莎卫浴一直倡导的“宠爱科技”,确立的“智能以人为本,科技以爱为源泉”科研理念,也是欧路莎人始终坚守的使命。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马桶养生讲堂:“坐”享智能健康生活马桶养生讲堂:“坐”享智能健康生活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