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人乐跑5公里马拉松

icon 2014-10-15 11:19:45
icon 0

摘要:9月26日,由万科集团主办的5公里“佛山城市乐跑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市民广场欢乐起跑。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近170家佛山知名企事业单位的4600余位员工,齐聚千灯湖畔。

  9月26日,由万科集团主办的5公里“佛山城市乐跑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千灯湖市民广场欢乐起跑。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近170家佛山知名企事业单位的4600余位员工,齐聚千灯湖畔。

蒙娜丽莎人乐跑5公里马拉松

  作为万科集团的核心优质供应商,蒙娜丽莎集团组织了近30名员工参与到了本次城市乐跑活动中,以响应该有益身心的户外集体活动,体现出了企业对员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出蒙娜丽莎与万科双方之间的亲厚关系。城市乐跑活动中,蒙娜丽莎人尽情展现出了阳光、健康的年轻姿态,每一位参赛的蒙娜丽莎同仁都坚持到冲过终点,完整地完成马拉松的全程乐跑。

蒙娜丽莎人乐跑5公里马拉松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该赛事活动以企事业单位为载体,面向在职人群,以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参赛标准。该活动希望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参赛机构切实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