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icon 2014-10-16 10:28:01
icon 0

  正值十月装修旺季,各大建材市场销售火热。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消费者在购买建材产品方面更加倾向于大品牌和高附加值的产品,意大利IMOLA陶瓷就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意大利IMOLA陶瓷全部由意大利原装进口,前身为蜜蜂瓷砖,在中国发展15年间一直不断完善品牌建设,特别是在今年更名为“IMOLA陶瓷”后,一系列品牌升级举措,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第一步:隆重更名 品牌回归国际化

  2014年2月18日,“意大利蜜蜂瓷砖品牌回归国际化”暨更名“IMOLA”仪式在北京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标志着蜜蜂瓷砖正式回归国际化。IMOLA集团主席斯蒂法诺更是不远万里的从亚平宁半岛来到中国,代表集团向现场的嘉宾与媒体就“蜜蜂”品牌更名“IMOLA”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此次改名预示着蜜蜂瓷砖国际身份的回归。“蜜蜂”作为纯意大利血统的瓷砖,在中国市场这15年的经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但从营销战略上看,品牌名字并不具备独特代表性。现在由“蜜蜂”品牌变更为“IMOLA”,直接与集团名称、产地名称相吻合,更方便消费者辩识和理解,更符合品牌的身份特点。

 

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2.18更名仪式现场

  第二步:百城换标 落实品牌升级举措

  2014年3月14日,随着位于北京玉泉营居然之家IMOLA陶瓷门头标识更换完毕,意大利IMOLA陶瓷完成了它在中国100个城市、150多家店面的门头更换工作,标志着意大利IMOLA陶瓷更名后的各项品牌升级举措将逐步落实。

 

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3.14北京玉泉营店换标后开业典礼

  第三步:资格考试 确定营销岗位用人标准

  2014年3月28日,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 营销岗位执业资格考试在全国统一开考,参与城市达到100个。意大利IMOLA陶瓷在中国发展15年,不断提升和研究服务标准,继2012年8月在全国推出统一的店面服务标准后,又对营销人员的能力素质模型开展研究,在2014年初确立了《IMOLA陶瓷营销岗位人员执业标准》,并在全国开展了资格考试,此举开创了家居行业在人才培养及储备的先河,为行业树立了标靶。

 

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3.28营销岗位执业资格考试

  第四步:品牌展示升级 统一形象落定

  6月底,IMOLA中国所有店面品牌形象展示统一升级,小到照片的摆放都有了统一的标准。历时半年的品牌形象展示升级工作也落下帷幕,昭示着IMOLA中国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意大利进口高端瓷砖和行业最高水准的服务。

 

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6月底IMOLA陶瓷北京店面形象展示

  第五步:金源旗舰店盛装开业 确立了IMOLA店面形象标准

  8月16日,意大利IMOLA陶瓷展厅北京旗舰店——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盛装开业,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旗舰店,这无疑也是IMOLA陶瓷品牌升级的又一证明。居然之家世纪金源旗舰店店内装修采用全风格设计,打破了以往的风格局限性,突出体现了意大利IMOLA陶瓷产品的独特设计艺术感和特点,为全国IMOLA店面形象统一确立了国际统一标准。

 

IMOLA陶瓷:品牌升级五步走 树立行业标杆
8月16日北京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盛装开业

  无论是更名、百城换标、资格考试、形象展示统一还是店面标准确立,有条不紊的品牌升级五步曲,让更名后的IMOLA陶瓷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很多举措也值得其他建材企业学习和借鉴。经过15年的发展,IMOLA陶瓷在中国进口瓷砖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它也将在东方续写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