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十一黄金周再掀抢购热潮

icon 2014-10-16 11:55:40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朝着纵深发展,终端的商战变得越来越细化,竞争更是陷入了白热化。

  随着市场竞争朝着纵深发展,终端的商战变得越来越细化,竞争更是陷入了白热化。秋季一向是装修的旺季,谁能占得先机,谁就能逆势突围。金秋十月伊始,航标卫浴就捷报频传,无论是在品牌联盟砍价会、还是在国庆促销大战皆全线飘红,掀起Bolina抢购热潮。

  “运”筹帷幄再下一“城”,航标卫浴闪耀运城砍价会

  10月12日运城砍价会热闹开场。在当地消费者的翘首期待中,Bolina航标卫浴领衔十一大建材家居畅销品牌“价”临当地居然之家卖场,立刻受到了强烈追捧,成为此次运城砍价会上的最大焦点。

航标卫浴十一黄金周再掀抢购热潮
航标卫浴十一黄金周再掀抢购热潮

  航标卫浴立足“净卫浴”的品牌理念,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设计美学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共鸣和青睐。在品牌云集的情势下,航标卫浴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超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多元的服务在终端市场独树一帜。此次在运城砍价会上,航标卫浴又一次展现出品牌的坚强实力,无不让其他同场品牌感到了极大的压力和威胁。

  伴随着会场大屏幕上播放的航标卫浴宣传片,到场消费者的热情随之高涨,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拍手叫好,更有甚者,急不可耐拉着工作人员询问起了产品信息……航标卫浴当仁不让的高人气,不仅将砍价会气氛推向高潮,更助航标卫浴不断斩获骄人战绩,可谓抢尽了风头。

  那么问题来了!卫浴到底哪家强?

  航标卫浴全国多地专卖店黄金周销量再冲高峰

  国庆节作为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航标卫浴2014全国联动促销第五波“与国同庆·大爱沸腾”国庆大型促销同步放价,惠动全国,在中华大地上演了一场场卫浴洁具的金秋“联欢”。

航标卫浴十一黄金周再掀抢购热潮
航标卫浴十一黄金周再掀抢购热潮

  国庆热潮尚未褪去,各地终端传来捷报,航标卫浴各地的品牌专营店,在这个黄金周里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销量再创高峰。国庆促销活动期间,航标卫浴体验馆内时常挤满了咨询购买的人群,前台不时有等待付款的客户排起长队,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面对节日市场的激烈竞争,航标卫浴之所以能够深深博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得益于航标卫浴强有力的品牌魅力,也得益于航标卫浴精准的市场战略、和总部对区域的战略扶植,更和航标卫浴营销团队的努力分不开。

  凭借精准的市场把握、精妙的促销主题、组合出击强调简单生活的方案设计、以及销售人员高质量的临促引导、专业热情的服务等,都为销售佳绩的不断突破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

  航标卫浴国内营销中心2014年前三季度以来,一系列市场活动的举办带来巨大的延烧效应,为航标卫浴在2014年度市场的全面爆发积蓄的力量,特别是为这次国庆黄金周全国第五波大型联促“与国同庆、大爱沸腾”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标卫浴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航标控股旗下品牌,以强大的设计、研发与优异的产品品质领先业界,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被誉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场占有率。

  航标控股创新企业运营格局,以组建国内四大分公司、五大仓储式办事处的管理模式,集合设备自动化、生产集约化、产能规模化一体的优势资源,在终端的品牌形象和渠道建设逐步优化升级。上市两年多来,先后在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沈阳、呼和浩特、昆明、贵阳、海口、杭州等省级区域市场及地级城市建立形象专卖店,不断优化渠道建设和经销商队伍,提升品牌形象。深受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航标卫浴招商加盟热线:400-8826-400或0596-29518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