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icon 2014-09-24 10:22:16
icon 0

摘要:9月20日,不仅是航标卫浴全国联动第五波国庆促销的揭幕战,更是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及太原新店隆重开业。冲刺2014航标卫浴开拓新版图的脚步不曾停歇。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9月20日,不仅是航标卫浴全国联动第五波国庆促销的揭幕战,更是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及太原新店隆重开业。冲刺2014航标卫浴开拓新版图的脚步不曾停歇。成都、太原等地是航标控股强势布局华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之后,针对重点区域重塑堡垒、城市攻坚的又一全新据点,华丽新装赢开门红。

  钜惠蓉城 航标卫浴入驻成都府河建材市场

  装饰一新的航标卫浴成都府河店鲜花簇拥,于9月20日正式盛大开业。对于蓉城这又一个全新的市场,Bolina团队强势打响了航标卫浴品牌第一枪。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航标卫浴再度深入成都市场,可谓有备而来。早在开业前夕,Bolina营销团队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随时随地搜集行业信息,牢牢把握市场脉搏,提前把航标卫浴带进小区,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开业日当天随即引爆鼎盛购买人气,气氛尤为热烈。

  Bolina航标卫浴作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坚持“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以强大的设计、研发与美学应用能力领先业界,卓越品质超越国际水准,坚持“净卫浴”的未来家居新理念,追求精品、重视环保,注重科技创新、人文艺术和卫浴产品制造工艺精髓,形成了独具风格的整体卫浴新风尚,深受好评和喜爱。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航标卫浴入驻成都府河市场,标志着航标卫浴在西南市场竖起又一个品牌形象标地,对深入打造Bolina品牌终端堡垒,进一步构建西南地区的标杆市场、继续扩大网络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更不可谓不令人期待!

  开业疯暴来袭  航标卫浴太原新店排长龙抢购

  王者归来,耀世启航!航标卫浴太原居然之家河西店经过50天的翘首等待,终于迎来9月20日盛大开业。当天还没到营业时间,航标卫浴太原店门外已经被热情的市民团团围住,Bolina净卫浴体验馆外大排长龙,众多消费者闻讯蜂拥而来,品牌魅力可见一斑。

  为了回馈“龙城”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航标卫浴太原旗舰店祭出一系列优惠酬宾,让消费者尽情畅享Bolina整体卫浴的超值快感。独具风格的航标卫浴以绝佳的产品口碑而深受欢迎。开业当天,航标卫浴太原店涌进众多消费人潮,成为当天居然之家内最为亮眼的一风景。店内店外随处可见大排长龙的盛况,航标卫浴的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成都VS太原 航标卫浴两地新店同日开业引抢购

  开业双双取得开门红,对航标卫浴在成都府河和太原两地的发展,Bolina团队充满信心,不管是进驻建材城还是居然之家,“一站式”家居建材市场,让航标卫浴占尽天时地利,更主要航标卫浴始终强调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在总部的支持下,必将带给成都和太原的消费者最好最具性价比的卫浴产品,为成都和太原人民打造舒适、纯净、愉悦的卫浴生活体验,相信航标卫浴一定会为这两大全新市场注入一股鲜活的生命力,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航标控股上市两年网点不断优化

  航标控股作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创新企业运营格局,以组建国内五大分公司、八大仓储式办事处的管理模式,集合设备自动化、生产集约化、产能规模化一体的优势资源,在终端的品牌形象和渠道建设逐步优化升级。上市两年来,先后在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沈阳、呼和浩特、昆明、贵阳、海口、杭州等省级区域市场及地级城市建立形象专卖店,不断优化渠道建设和经销商队伍,提升品牌形象。旗下Bolina航标卫浴品牌被誉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场占有率。

  航标卫浴招商加盟热线:400-8826-400 0596-29518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