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耐尔”-博施(中国)重新诠释美缝剂

icon 2014-10-16 17:02:15
icon 0

摘要:  随着建材行业的发展,瓷砖缝隙美化由原来的填缝剂进化到现在的美缝剂。在生活中厨房、卫生间墙地面砖缝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黄变黑,极不卫生美观的问题,且会滋生细菌危害人体健康。上述问题现已被美缝剂攻克了,它不仅解决了砖缝变黑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随着建材行业的发展,瓷砖缝隙美化由原来的填缝剂进化到现在的美缝剂。在生活中厨房、卫生间墙地面砖缝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黄变黑,极不卫生美观的问题,且会滋生细菌危害人体健康。上述问题现已被美缝剂攻克了,它不仅解决了砖缝变黑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还大大提升了装修档次。但随着市场需求量增大,现在行业内出现很多品牌鱼龙混杂,产品以次充好,起皮脱落、颜色质感差等,严重损害行业的声誉度。市场迫切需要一个行业领导者来重新变革当前行业环境。

“欧耐尔”-博施(中国)重新诠释美缝剂

  博施中国依托国际强大的研发实力,强力推出“欧耐尔陶瓷美缝剂”,它的问世颠覆了传统美缝剂市场。

  “欧耐尔”独创四大标准:1、光滑如瓷,易清洁,可以和瓷砖一起清洗。

  2、独创semir浓缩技术,零塌陷,可以完全做平。

  3、高耐磨,防水防霉,永不起皮脱落。

  4、低VOC排放,净味环保。

  全新产品特性:

  1、新材料-采用环氧树脂,固化剂和高档原料

  2、新视觉-光滑如瓷,色彩逼真,光泽度高,装饰效果强

  3、抗冲击性强,永久防水防霉,无需售后维护

“欧耐尔”-博施(中国)重新诠释美缝剂

  近期,房地产行业将开始复苏,美缝剂行业必将红火起来。美缝剂行业无疑将是最有前景的行业。“欧耐尔陶瓷美缝剂”以航天科技、军工品质保证了产品质量遥遥领先,远远领先其他竞争品牌,在市场上几乎无竞争压力。“欧耐尔陶瓷美缝剂”代理项目必成为人人想做的项目。您是否还在等待机会?还愿意再等下去么?抢先一步快人一步,或许时代已经在向你招手了。“欧耐尔陶瓷美缝剂”好产品,好选择,向您推荐!我们相信我们的梦想,我们每一天都努力——让“欧耐尔陶瓷美缝剂”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位爱美爱家人士都拥有更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