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icon 2014-10-20 11:10:41
icon 0

  10月17日,“全球最好的床”、瑞典皇室御用床具品牌——海丝腾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正式入驻北京西居然之家,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海丝腾在北京的第三家零售店,西居然之家店围绕品牌全新升级的“Sleep Spa”概念设计打造,将“定制睡眠”的主题通过高度的感官体验传递出来,为到场嘉宾创造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与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亚太地区总经理梁亮女士均莅临现场助阵,品牌第六代传人Marcus Ryde先生也首度亮相北京。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在优雅舒缓的小提琴演奏之后,主持人简短开场。随后,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现身为新店开幕致辞。他表示,“162年来,海丝腾始终专注于睡眠事业,不断精益求精,以期通过最好的睡眠方式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2014年,海丝腾实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推出全新的‘Sleep Spa’零售概念,此举有助于品牌形象在全球的统一,也将更好地助力海丝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海丝腾品牌第五代传人Jan Ryde先生、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等高层及海丝腾北京经销商代表共同为新店剪彩揭幕,宣布海丝腾北京全新品牌概念店正式开业。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海丝腾北京全新形象店,围绕品牌最新的“Sleep Spa”概念打造而成。新店除了在整体上呈现出北欧简约自然的风格之外,还通过功能化的空间布局与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将海丝腾对睡眠事业的专注态度与虔诚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到场的嘉宾。新店内部专门设置的橱窗展示区、配件产品抚触区、“Sleep Spa”体验区和个性化定制区等区域,不但有利于参观者由浅入深地了解海丝腾品牌,还进一步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搭配的经典蓝白色调与柔和光线,更是令海丝腾新店内萦绕着一种温馨舒适的睡眠氛围,从而为现场来宾们营造出了一个至臻完美的体验环境,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海丝腾所创造的“非凡睡眠”的魅力。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在海丝腾睡眠大使的介绍与引导下,来宾们还一一体验了海丝腾的经典床具。其中,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2000T II和被称为“床中艺术品”的海丝腾顶级手工床具Vividus更是以完美的支撑力和舒适度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青睐。而海丝腾今年推出的全球限量版斯德哥尔摩白色格纹床也在西居然形象店重磅亮相。以上世纪五十年代北欧经典色调——斯德哥尔摩白为设计灵感,海丝腾全新限量版床具完美糅合了经典的“瑞典式优雅”与现代的时尚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北欧式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独一无二的私享级睡眠体验。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海丝腾全球CEO Robert Carlen先生表示,在海丝腾的全球发展战略之中,中国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今,海丝腾全新“Sleep Spa”体验店正式入驻北京,深化了海丝腾一直倡导的“非凡睡眠”理念,势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在“Sleep Spa”的全新品牌形象指引下,历经五代传承的海丝腾将在中国区市场焕发全新生机,实现持续而长足的发展。

海丝腾全新品牌形象概念店入驻北京西居然

  关于Hastens (海丝腾)

  成立于1852年,海丝腾是瑞典最古老的手工床具制造商。起初主要以生产马鞍和其他马具为主。制作马鞍的主要填充材料是马毛,在当时马毛作为理想床垫的填充物已经成为常识。这家生产马鞍的制造商起初只提供订单制作的床垫。订单源源不断,使得海丝腾的业务开始转向制作床具,床具生产慢慢地成为了海丝腾的主要业务。海丝腾的商标名称(Häst,瑞典语“马”)和标志即由此而来。

  手工和质量是如今依然秉承手工制作和天然选材的海丝腾床具的重心。海丝腾是在所有床具生产商当中被授予室内外环保的瑞典Öko-Tex生态纺织认证和瑞典全标准Möbelfakta认证的唯一生产商。海丝腾床具,无论是宫廷还是民间,都深受喜爱,并从1952年开始,成为被尊敬的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钦定的皇家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