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二十载苏州法恩莎卫浴总裁签售惠动全城

icon 2014-10-21 17:27:41
icon 0

  10月18日, 秋高气爽,一场万众瞩目的卫浴界促销签售返现活动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苏州法恩莎金屋二十载”国际知名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为回馈广大苏城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在横塘金屋装饰城法恩莎卫浴三号厅举办总裁签售返现活动。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亲临签售返现现场为近千名客户签享返现现金,现场更有免单大奖,50名客户幸运奖等优惠大放送。

  优惠力度如此空前,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往支持,活动现场一度被拥挤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下午两点整,在小提琴手优雅古典的开场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致开场词,方总对到场的所有客户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现场解说了法恩莎卫浴的传承工艺及文化理念。

金屋二十载苏州法恩莎卫浴总裁签售惠动全城

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致开场词

  来自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强大的设计团队创作模式,使得法恩莎卫浴产品具有以高雅别致的外观和高科技含量为一体的内在品质,体现了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生活的全新享受,引领国际卫浴空间新潮流。

  随着抽奖活动的预热开启,现场氛围也逐步的步入了高潮,法恩莎卫浴事业部南大区经理叶维广亲自上台抽取50名中奖号码,随着主持人热情四溢的报号声响,精品骨瓷碗具四件套一个个的送到获奖客户手中,看着手上精美的礼品,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由衷感叹这次活动可谓是满载而归啊。

金屋二十载苏州法恩莎卫浴总裁签售惠动全城

获奖者合影留念

  三点整,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随着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方春的登台,现场客户都井然有序的排起了长队,一个个的接受方总的签名返现,返现区域人潮涌动,工作人员根据签售单签字返现。最后,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免单大奖的抽取也积攒了超高的人气,随着免单客户名单的揭晓,现场的氛围顿时嗨到爆。

金屋二十载苏州法恩莎卫浴总裁签售惠动全城

总裁签售现场

金屋二十载苏州法恩莎卫浴总裁签售惠动全城

返现现场

  漫步于法恩莎卫浴体验馆,感受意大利顶级设计的艺术、优雅、品质与时尚,这次的总裁签售活动对于追求完美卫浴生活体验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场特惠盛宴。相信通过此次声势浩大的总裁签售活动,法恩莎卫浴品牌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心中依赖与信赖的国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