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QD瓷砖,你敢说参加过陶博会吗?

icon 2014-11-12 10:30:31
icon 0

摘要:10月18-22日,为期5天的第24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展馆盛大举行。

  10月18-22日,为期5天的第24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展馆盛大举行。

没看过QD瓷砖,你敢说参加过陶博会吗?

  作为目前中国陶瓷及卫浴行业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聚集效应最强的专业展览会,不少品牌都参与其中,借陶博会影响力宣传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

没看过QD瓷砖,你敢说参加过陶博会吗?

  蒙娜丽莎集团旗下的QD瓷砖,转型升级后马上参展了第23届陶博会,收获丰硕,大大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凭借QD品牌的活力和魅力,成功地招揽了一批优秀经销伙伴,无疑为新生的QD品牌打响了品牌推广的头炮。在转型升级的一年时间内,QD瓷砖成长不断、收获不断,本届陶博会乘胜追击,再度参展。

没看过QD瓷砖,你敢说参加过陶博会吗?

  本届陶博会,QD瓷砖展位设在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34号展馆,装饰风格继续走简约时尚、低碳环保的路线。陶博会期间,QD展位将悉数展示QD瓷砖主推的明星产品,以及引领世界瓷砖潮流趋势的特色仿木、仿石瓷砖,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高端产品,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大饱眼福,尽情享受一场视觉与触觉的高端盛宴。

  本届陶博会启幕以来,到QD瓷砖展位的参观者一直络绎不绝。10月19日,保利、绿地、敏捷等大批的房地产商代表更积极组团莅临蒙娜丽莎集团总部展厅及QD瓷砖总部展厅,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在参观和交流的过程中,QD瓷砖的款式设计、品类规划、展厅风格等都得到了大大的赞叹与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