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芬琳漆助力中芬“美丽北京”合作项目

icon 2014-11-12 09:35:34
icon 0

摘要:  近期围绕APCE会议的一系列事件成为全国人民的视线焦点,尤其是北京雾霾问题成为一大热点。其实自2013年以来,雾霾天气就频繁光顾北京,为避免成为第二个伦敦,中国政府正在寻找高科技清洁技术手段应对北京的空气污染问题,提高北京空气质量。

芬兰芬琳漆助力中芬“美丽北京”合作项目

  近期围绕APCE会议的一系列事件成为全国人民的视线焦点,尤其是北京雾霾问题成为一大热点。其实自2013年以来,雾霾天气就频繁光顾北京,为避免成为第二个伦敦,中国政府正在寻找高科技清洁技术手段应对北京的空气污染问题,提高北京空气质量。

  作为全球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最好的国家之一,芬兰在这方面可谓经验丰富,硕果累累。纯净芬兰——美丽北京项目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下诞生,2013年4月,中芬“美丽北京”合作项目由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和中国环境保护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6月20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正式启动。项目旨在借助芬兰在清洁技术方面的科研能力,探讨改善北京空气质量的有效途径。

  2014年9月近30家芬兰企业和机构齐聚“纯净芬兰”项目。作为芬兰引以为豪的涂料品牌,Tikkurila(芬琳漆)也加入到了建设“美丽北京”的阵营中。

  那么在家居建材行业,芬兰是如何来推行环保的呢?芬兰最大的建筑业信息服务组织——建筑信息基金会RTS成立芬兰首个涵盖所有建筑材料和产品的专业建材环保认证——芬兰M1认证,旨在把有害物质的排放量控制到极低的标准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水平。M1认证检测内容主要包括5个方面:TVOC排放量、甲醛排放量、氨排放量、一类致癌化合物排放量、气味。M1对这五个方面的要求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芬兰建材品牌都以获得该认证为荣。

  作为北欧最大的装饰涂料集团,Tikkurila(芬琳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将产品环保性做到极致,已连续18年荣获芬兰M1环保认证。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自己的环保创新理念带到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芬琳漆成为芬兰馆唯一指定用漆,还被广泛用于著名建筑工程和高档公寓项目中,如国家环保局办公大楼,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大楼,北京儿童医院等。在2014年纯净芬兰——美丽北京项目中,芬琳漆将继续发挥作用,在超低挥发环保涂料和自洁型外墙涂料领域为提高空气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