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木器漆 80年专注高端环保

icon 2014-11-18 17:49:40
icon 0

摘要:  木器漆,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家具、地板、木别墅等木制品表面的漆,相当于为木材穿上了一件保护衣,既可以巧妙掩盖木材表面的缺陷,同时又能辉映出木材本身的质地和纹理。

  木器漆,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家具、地板、木别墅等木制品表面的漆,相当于为木材穿上了一件保护衣,既可以巧妙掩盖木材表面的缺陷,同时又能辉映出木材本身的质地和纹理。

德国品赫木器漆 80年专注高端环保

  木材是天然物质,其细胞结构类似我们的皮肤,会因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变化和紫外线的照射,导致开裂、翘曲、发霉、白斑、黄变等问题。涂刷过木器漆的木制品表面会出现一层保护漆膜,可抵抗汗水唾液的腐蚀,有效解决木材常见的白斑、开裂、黄变等问题,大大提高了木制品的使用寿命。

  德国品赫80年来专注木器漆的研发和创新,1960年生产出德国第一款水性木器漆。水性木器漆凭借其VOC含量低、气味小等优势,深受家装用户的欢迎,被公认为是目前最安全、最环保的家具漆涂料。1975年推出首款无溶剂丙烯酸清漆,并在之后获得德国蓝天使认证。1986年研发出第一款先进的环保型木蜡油,这一创新为实木地板的表面涂饰带来了新的革命,纯天然木蜡油开始取代化学合成的传统油漆。品赫天然木蜡油所用原材料,有高达75%的成分皆为天然原料和可再生原料,达到了食品级标准。

  与其他品牌木器漆相比,德国品赫木器漆具有以下优势:

  一、皆为纯水性产品,通过多重欧洲环保认证

  二、有效抵抗唾液和汗水的腐蚀,符合德国DIN53160标准

  三、达到玩具表面用材级别,符合欧盟EN71-3标准

  四、阻燃,通过德国DIN 4102对建材的防火测试

  80年专注好品质,集多项荣誉于一身:Monde Selection特别金奖、stiftung Warentest最优产品奖、德国蓝天使认证、巴伐利亚化学集群创新奖……2014年,德国品赫木器漆在中国正式上市,为木制品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环保、实用与优雅的完美结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