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孔雀传承中国古典富贵

icon 2014-11-21 10:09:11
icon 0

  纵观多年的流行趋势,无论先锋派的时尚如何千变万化,经典却永远没有过时,孔雀翎羽展现的各个色系更是独领风骚。孔雀蓝、孔雀绿、孔雀红等独特的色调在设计界显得更为冷艳高贵,作为中国贵族传承的富贵色彩,就像漂亮高傲的孔雀一样,将惊艳隐藏在美的外表下,等待一个合适的场合,肆意绽放。

  作为艺术生活的引领者,意大利IMOLA陶瓷也是紧跟时尚步伐,受欧洲古典油画艺术的启发,其经典产品孔雀系列,将丰富的色彩运用到瓷砖中,形成大气自然的表现效果。通过浓墨重彩的渲染,孔雀系列的古典气息绽放在不同的家居空间里,呈现出中国古典富贵的空间氛围。

IMOLA陶瓷:孔雀传承中国古典富贵

  今年大热的孔雀绿是各个设计领域不可不谈的话题,它蕴含的蓝色与绿色完美交融,一份是绿色的生机与活力,一份是蓝色的沉稳与大气,既不浮夸、也不低调,美得恰到好处。如此经典的意大利IMOLA孔雀系列产品搭配现代休闲桌椅,无不彰显着悠闲的气息,沐浴在阳光中,是多么的惬意。

IMOLA陶瓷:孔雀传承中国古典富贵

  IMOLA陶瓷的孔雀系列产品多色彩的分层次叠加,为地面渲染了一种来自于油画世界的浓墨重彩,即使梨花木家具,也抵挡不住那些深锁于记忆深处的古意芬芳。

IMOLA陶瓷:孔雀传承中国古典富贵

  充满着清新和舒适味道的阳台,是家中一块不错的休闲之处,将意大利IMOLA陶瓷孔雀系列蓝、绿、红三种颜色拼接在一起,形成别样的美感.,散发着亘古而久远的乡村芬芳,展现着记忆深处温馨回忆。

IMOLA陶瓷:孔雀传承中国古典富贵

  在家装设计中,各种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意大利IMOLA陶瓷孔雀系列在灯光的映衬下, 颜色更加变幻,层次美凸现。有了美丽的背景墙,不仅去掉了原本枯燥无味的居室感觉,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突出了主人对生活的精雕细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