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icon 2014-11-27 10:59:4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质检局公布了一批黑名单,名单主要是一批采用“傍名牌 ”的方式来扰乱市场秩序的假品牌。

  近日,中国质检局公布了一批黑名单,名单主要是一批采用“傍名牌 ”的方式来扰乱市场秩序的假品牌。乍一看,其中不乏陶瓷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马可波罗卫浴”、“诺贝尔国际瓷砖”、“蒙娜丽莎皇家瓷砖”、“佛山东鹏陶瓷”。然而,此蒙娜丽莎非彼蒙娜丽莎,此东鹏非彼东鹏。这些品牌都是为谋求市场发展“捷径”,一些企业使出浑身解数,以“拿来主义”和“乔装打扮”,拐弯抹角地与一些知名品牌搭上关系。这种行为不但严重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直接影响到市场经济的良性有序发展,也伤害了建设品牌企业的心。

  山寨品牌 不分行业

  中国的山寨之风有近几年来大有愈演食愈烈之势,小到食品、饮料行业,大到家电、建材等各行各业,山寨可谓无处不在,使消费者真假难分。让我们细数一下令人啼笑皆非的山寨品牌。

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你叫脉动,那我就叫脉劫。

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康帅博红烧牛肉面

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难以想象的山寨名字,这是要逆天

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品牌山寨也就算了,连代言人也山寨

 品牌建设 尤为重要

  品牌,作为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今天,品牌已远不仅是定义上理解的一种识别,现代品牌更是一种质量的象征、企业精神、文化和个性的体现。它给企业带来的是高附加值和高市场占有率。根据联合国工业计划署的统计,占全球品牌不足3%的名牌产品却占了全球市场的40%,全球销售额的50%。拥有产品不如拥有品牌,知名品牌以其高市场占有率、高质量、高创利能力等特点给企业带来了多方面的利益。因此,建设知名品牌是一个企业长远而又迫切的目标。

 品牌建设 不可弃之

  简一,自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建设,成长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亦是简一的终极目标。在国外,自2014年9月15日起,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纽约时代广场、伦敦希思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旧金山机场等地进行品牌宣传,成为建陶行业乃至整个泛家居领域,在国际市场进行品牌宣传最为“大手笔”的企业。而在国内,央视广告、高铁、机场等各大广告渠道,简一都有投放其品牌宣传广告,如此铺天盖地的品牌推广,只为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与此同时,简一不为余力地打击市场上假冒伪劣的简一产品,严加把控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产品质量,以防广大支持简一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不必要的侵害。随着大理石瓷砖的兴起,简一也随之水涨船高,这也是得益于其持之以恒的品牌建设与维护。

细数品牌界山寨明星,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品牌建设 任重而道远

  品牌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需要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创造良好的品牌成长环境。要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奖励力度。要抓好品牌保护,坚持创牌与保牌并举,认真做好品牌培育、辅导、认定、申报和维护工作。建立完善的品牌保护机制,加大对品牌企业的保护力度,开展经常性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整治,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