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icon 2014-11-27 10:23:15
icon 0

摘要: 今夏,一部《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热播让一大波少男少女们看的是如痴如醉,完美的男神形象,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

  今夏,一部《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热播让一大波少男少女们看的是如痴如醉,完美的男神形象,跌宕起伏的悬疑剧情,十分符合观众口味,以至于屡屡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我接下来要说的这名美男子,他虽然不像剧中的男主角般具有特异功能,却有着一样让人爱的无法自拔的超人魅力,就像澳斯曼碉楼AS1287马桶一样成功俘获无数个爱家人士的芳心。

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

  随着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的情歌王子邰正宵也再次走进我们的视线,英俊的面孔,独具魅力的嗓音,征服了无数个消费者的芳心,被粉丝们称之为“不一样的美男子”。之所以不一样,那到底不一样在哪里呢?据小编了解到,邰正宵先生不仅是一名当红歌星,同时也是一名公益热心者,从今年3月份起,便与“节水卫浴领导品牌”澳斯曼卫浴一起深入终端,推崇节水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更与各地区市民零距离互动接触,而他自己家里所用的马桶就是澳斯曼卫浴品牌所自主研发的节水马桶碉楼系列AS1287。

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澳斯曼卫浴碉楼AS1287系列

  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那么,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AS1287到底具有什么样的优点,才博得玫瑰王子邰正宵如此青睐呢?

  据多方了解,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AS1287马桶运用行业首创的无接缝一体成型技术,外型美观,防渗露,并采用双晶亮洁釉材质和。双“S”弯管设计,具有细腻不挂污、冲洗更强劲等特点,其强大的技术运用和节水功能,一度掀起马桶换代革命风潮,成为马桶界的佼佼者。

  另外,除了邰正宵使用了澳斯曼卫浴碉楼系列AS1287节水马桶外,“国际华裔小姐冠军”、“TVB巨星”廖碧儿则是使用该品牌的节水马桶AS1251,由此可见,澳斯曼卫浴魅力确实不小,竟引两位大牌明星折腰求买。

不一样的美男子邰正宵不一样的碉楼AS1287
澳斯曼卫浴节水马桶AS1251

  卫浴名牌小科普:

  拥有13年品牌沉淀的澳斯曼卫浴,自成立起便秉承“品质、服务、创新”为导向的企业理念,以创新技术研发为先导,不断追求技术升级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并引进澳大利亚全自动轻结构宽体隧道窑,采用欧美先进的立体浇注成型专利工艺进行生产,凭借着强大的设备与高端技术的研发,迅速在业界树立了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被称之为“节水卫浴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