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终端:蒙娜丽莎瓷砖联动赣南大惠战圆满落地

icon 2014-12-16 10:47:51
icon 0

摘要: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本地经销商与各分销商的所有销售人员,在总经销的带领下,在实战中锻炼与学习,那么,我们老板的经营理念和一线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将得到更好的改变和成长。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本地经销商与各分销商的所有销售人员,在总经销的带领下,在实战中锻炼与学习,那么,我们老板的经营理念和一线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将得到更好的改变和成长。

  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整个经销区域联动起来,学习促销方法,提高业绩,那么各分销商在年底能抛售库存,回笼资金,完成年度销售任务。

看终端:蒙娜丽莎瓷砖联动赣南大惠战圆满落地

  改变单打独斗的促销方法,蒙娜丽莎瓷砖赣州区域营销联动活动就此诞生!

  此次活动得到厂家的高度重视,区域总监周德军和区域经理周来瑞亲临现场做相关指导,确定了本次赣南站活动分为赣州经销商为一个战场和其余8个分销商战场作为一个独立战场的2个大战场;由赣州统一管理;期间由赣州派指导员前往各分销商进行督导,为分销传达活动各种信息和传授店面管理,经营理念等内容,及时解决其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活动落地当天由8个分销商各自组织客户前往赣州参加活动的活动模式。

  11月16日下午1点布置清爽的赣州锦江国际酒店多功能宴会厅迎来了各县的消费者,随着周德军总监和各分销老板同时按下启动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主持人也给现场业主客户一个到场礼——向下面的业主抛送小玩偶,个个争抢着,而从那时起现场进入了热闹的购砖氛围中。

  可以说从10月24日的所有参战队员怀着激情四射,斗志昂扬的状态参加启动大会到11月16日人满为患的赣州锦江国际大酒店宴会厅,历时22天的蒙娜丽莎江西联动赣南站宣布圆满成功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