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圣劳伦斯调研交流

icon 2014-12-15 17:24:11
icon 0

摘要:12月11日,冀州市市长秘书兼市政研室主任高振龙、冀州市商务局局长于成虎等人来访圣劳伦斯总部。圣劳伦斯总经理助理黄令祥、品牌负责人吴乔玉接待了来访嘉宾,陪同进行深度座谈。

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圣劳伦斯调研交流
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圣劳伦斯调研交流

  12月11日,冀州市市长秘书兼市政研室主任高振龙、冀州市商务局局长于成虎等人来访圣劳伦斯总部。圣劳伦斯总经理助理黄令祥、品牌负责人吴乔玉接待了来访嘉宾,陪同进行深度座谈。

  交流中,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表示,圣劳伦斯是散热器行业的排头兵,尤其在营销模式、品牌运作上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理念,而冀州是国内传统的暖气片生产制造地,集中了一批有经验、有技术的生产企业,但是品牌意识和营销能力不足,未来市政府将着力重塑冀州暖气片生产基地形象,目前已经开始做以此为主题的项目规划,希望圣劳伦斯加入该项目,与当地企业进行生产、营销或品牌联谊,做一条搅动行业发展的鲶鱼,为冀州采暖行业和事业的发展带来活力。

  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吴乔玉代表公司对冀州市政府和同行的肯定与期望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圣劳伦斯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主要为市场布局、电子商务、品牌定位与推广,以及信息化管理与建设等,也分享了圣劳伦斯品牌运作、营销模式的经验和心得,同时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冀州采暖行业交流、合作,如从电子商务、技术交流领域实现信息共通、平台共建,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圣劳伦斯调研交流
冀州市政府领导一行来圣劳伦斯调研交流

  座谈结束后,冀州市政府领导还参观了圣劳伦斯总部的展厅,同时向圣劳伦斯发出诚挚的邀请,力邀圣劳伦斯前往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合作。据悉,已有多地政府向圣劳伦斯抛出了橄榄枝,圣劳伦斯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