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Clad节日菜品精选 一碗暖汤的脉脉浓情

icon 2014-12-26 16:21:19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全新推出的美国高端ALL-Clad D5系列汤锅,优质的18/10不锈钢内壁和五层复合结构,将因局部过热而产生的粘壁现象降至为零,烹饪出一锅绝色意大利蔬菜汤,就是这样轻松。

  无论是中西方,节日里踏入家门,看到久逢的亲朋,那种温暖的感觉就如手捧一碗热汤,还未品尝就已暖到了心底。洋葱、西芹茎、胡萝卜、番茄、卷心菜,这些冬日的寻常食材,在一道道的精心烹饪下就汇聚为一碗温暖的意大利蔬菜汤。一碗暖汤,阳光般的问候由色、香、味散发地淋漓尽致,是上佳的节日开胃前汤。

ALL-Clad节日菜品精选 一碗暖汤的脉脉浓情

  意大利蔬菜汤-烹饪方法

  1. 1.    取用ALL-Clad D5不锈钢汤锅,加入2汤匙橄榄油和黄油,预热至中高温;
  2. 2.    放入洋葱、西芹、胡萝卜,用Professional不锈钢料理夹一同翻炒,加入盐和黑胡椒调味,直至洋葱变为透明,锅底出现焦糖色粘着物;

  TipsALL-Clad D5汤锅所特有的整体五层复合结构,实现均匀导热更有利于锁住食材营养。即使不是专业厨师,也可以轻易将洋葱炒至透明,呈焦糖色粘着物的最佳状态。

  1. 3.    加入蒜泥、百里香、牛至翻炒几下,加入葡萄酒,持续翻炒30秒或直至酒精挥发,随后加入罐装去皮番茄和番茄膏,翻炒至水份剩余1/3,加入高汤,炖煮至沸腾,随即转为小火持续炖煮30分钟;
  2. 4.    在平底锅内中高火力加热1汤匙橄榄油,待油微微起烟时加入卷心菜和一小撮盐,不时翻炒,直至叶片出现焦糖色,盛出待用;
  3. 5.    汤锅炖煮30分钟后加入炒好的卷心菜,加水直至刚好没过蔬菜。继续小火炖煮10分钟,随后用盐调味即可享用这道酸甜开胃,口感浓郁的意大利蔬菜汤。

  Tips在炖煮过程中, ALL-Clad D5汤锅的导热功能极为敏感,可保证火候的恰当好处,精准温控可发挥食材的最大潜力。

ALL-Clad节日菜品精选 一碗暖汤的脉脉浓情
ALL-Clad D5汤锅

  翻炒有诀窍 ALL-Clad D5汤锅还原食材本真味道

  意大利蔬菜汤的做法看似简单,但尝试过的人往往注意到其烹饪的关键在于需把握翻炒不同蔬菜的火候及先后顺序,否则很容易出现一些食材已熟透,而其他食材仍是半生不熟的尴尬情况。特别是在翻炒洋葱时,受热不均往往造成洋葱的焦糊现象,破坏了汤品的美味,而使用ALL-Clad D5汤锅却可迎刃而解。

  Harbor House全新推出的美国高端ALL-Clad D5系列汤锅,优质的18/10不锈钢内壁和五层复合结构,将因局部过热而产生的粘壁现象降至为零,烹饪出一锅绝色意大利蔬菜汤,就是这样轻松。 

ALL-Clad节日菜品精选 一碗暖汤的脉脉浓情 

  尽享美食 分享欢乐

  菜品制作详情尽在Harbor House官网——The American Taste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共同品味美妙的American Taste

ALL-Clad节日菜品精选 一碗暖汤的脉脉浓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