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微信控制的最实用空气净化器Rinland京东众筹

icon 2015-01-06 15:02:35
icon 0

摘要: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在网上大炒的号称最实用的Rinland空气净化器今天终于在京东众筹上线了。

  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在网上大炒的号称最实用的Rinland空气净化器今天终于在京东众筹上线了。

  如之前公布的三张预热海报所突出,Rinland净化器率先使用“微信”设备号实现对机器的远程遥控,无需预装APP,净化结果只要打开微信页面一目了然,一键分享朋友圈。“关注+扫一扫”轻松连接,没有输入Wi-Fi密码的烦恼;同时还集成了红外存储和发射模块,可用手机远程遥控任何品牌的空调;还可以遥控加湿器、管理净水机,是名副其实的环境管家;机器内置GPRS超小芯片,全国无线联网,不受Wi-Fi局限,最大限度扩展了使用场景和用户范围。

全球首款微信控制的最实用空气净化器Rinland京东众筹
 

 

  除了这四大卖点,Rinland还采用多层复合高效过滤抑菌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强力净化PM2.5颗粒物,甲醛、苯等空气污染物,净化抑菌能力皆出众;净化器CADR值364,PM2.5去除率高达99.99%,甲醛去除率高达95%!使用超静音直流电机,省电无噪音,最低噪音值仅28分贝,全行业领先。

全球首款微信控制的最实用空气净化器Rinland京东众筹
 

 

  Rinland空气净化器除了能实现空气净化器本身的所有功能外,还是一个家居环境管理平台,可以控制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同时管理净水机,这在各大品牌争相发展基于Wi-Fi环境的智能生态平台的路上重新开辟了一条新的思路,也推动了正在摸索中的智能家居行业朝着“真正实用”的智能家居方向迈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