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溢的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橱柜

icon 2015-01-07 16:33:39
icon 0

摘要:上世纪90年代,提到整体橱柜很多人可能都一脸茫然,但时至今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整体橱柜凭借着极高的欣赏性和艺术性而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在80、90后消费群体中,整体橱柜更是装修厨房时的首选。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

  上世纪90年代,提到整体橱柜很多人可能都一脸茫然,但时至今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整体橱柜凭借着极高的欣赏性和艺术性而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在80、90后消费群体中,整体橱柜更是装修厨房时的首选。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市场上的整体橱柜品牌水涨船高节节攀升。

幸福满溢的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橱柜

  1995年,科勒中国办事处在香港设立,这标志着科勒厨房这一享誉全球的厨卫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在科勒厨房品牌效应的带动下对整体橱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科勒厨房旗下所生产的整体橱柜产品因为强大的功能性和完美的艺术设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科勒厨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作为科勒厨房设计团队的精心之作,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整体橱柜一直以来都是终端销售市场的“抢手货”。幸福满溢的抽象“福”字纹理把手,超宽触手面、柔和的弧度,考究的烤漆门板材质、稳重静谧的色彩搭配,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整体橱柜无论从布局设计、空间设计还是细节处理上,都完美的诠释了科勒厨房“家和艺术”的理念。

幸福满溢的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橱柜

  当然,这套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整体橱柜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了冷藏酒柜和电动升降吊柜。对于喜欢喝酒的朋友而言,冷藏酒柜提供了绝佳的储藏空间,炎热的夏季午后,来一杯冷藏的啤酒无疑是最惬意的享受。人性化的电动升降吊柜更是让家居生活变得智能化,触摸按钮和遥控双重控制,轻按即停,智能电力驱动伺服系统,让你充分享受到智能家居的美妙。

  一款好的整体橱柜能够给整个家居环境增色不少,但整体橱柜在使用过程中也同样需要注重保养。由于台面采用的是烤漆们板材质,并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工艺处理,所以这款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整体橱柜在防水、防漏、防发霉等性能方面更为优越,而且具有易清洗的特点。

  科勒维芙•盖瑞系列整体橱柜,堪称精致生活的绝妙搭档,让舒适、温润、流连在幸福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人性化和审美的彻底平衡,更是现代人最佳的选择。选择科勒维芙•盖瑞,就是选择一种幸福优雅的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