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CES展上迎来“州长粉丝”

icon 2015-01-07 14:36:45
icon 0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开幕的2015年CES展上,海尔展台吸引了三位特殊的用户——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前任州长,现任中西美中协会(MWCA)主席鲍勃·霍顿(Bob Houghton)先生以及他两位帅气的儿子。霍顿先生说,他家里用着一台美国海尔生产...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开幕的2015年CES展上,海尔展台吸引了三位特殊的用户——来自美国密苏里州前任州长,现任中西美中协会(MWCA)主席鲍勃·霍顿(Bob Houghton)先生以及他两位帅气的儿子。霍顿先生说,他家里用着一台美国海尔生产的对开门冰箱,这也是目前海尔已知的首个“州长粉丝”。

  目前海尔家电在北美有8000个销售网点,产品已经进入美国沃尔玛、百思买等全球前十的主流渠道,成功跻身美国家电行业“第一阵营”,成为最受美国用户关注与认可的世界品牌之一。

海尔CES展上迎来“州长粉丝”

  此次参加CES,鲍勃·霍顿先生一家对现场展出的全球首款组合式智能空气产品——海尔空气魔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作为首款主打“空气定制”概念的空气魔方,独创了多个可自由组合的功能模块,用户可以自由搭配,DIY出个性化的健康空气,而霍顿先生本人表示在加湿、香薰、净化、除湿的模块中,他本人对香薰模块最为感兴趣。

  记者了解到,鲍勃·霍顿先生在现场体验的这款海尔空气魔方,正是海尔与用户充分交互而来的产品,其耦合式连接设计,可上下自由叠加,这不仅节省家居空间,而且万向轮底座还能随心所欲移动。而就在不久前,这样一款智能化的产品登陆了纽约时代广场,被外媒定义为“家庭空气质量创新产品”的中国空气家电。

海尔CES展上迎来“州长粉丝”

  作为打造智慧家庭的积极探索,此次CES展上,海尔还展出了形似“UFO”的天铂空调以及105寸的曲面电视。同时,海尔冷柜还发布了全球首款固态制冷40瓶酒柜、全球首台磁制冷酒柜等全品类创新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最健康舒适的智能家居方案。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芬恩·基德兰德教授曾表示,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且前景乐观,而要想保持长期稳定发展,增加创新驱动力、发展高新技术才是重中之重。而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六连冠”大型家电企业,海尔通过互联网转型研发全球顶级技术,正是中国机经增加创新驱动力的表现,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自信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