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鑫迪家美唐山店盛大开业

icon 2015-01-12 16:50:31
icon 0

摘要:近日,鑫迪家美唐山店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紧张装修,隆重开业。开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酬宾活动让唐山的老百姓得到实惠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品质的保障。

  近日,鑫迪家美唐山店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紧张装修,隆重开业。开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酬宾活动让唐山的老百姓得到实惠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品质的保障。

热烈祝贺鑫迪家美唐山店盛大开业
鑫迪家美唐山店盛大开业

  鑫迪家美唐山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鑫迪家美生态门成功打入了唐山市场,让更多的唐山消费者了解到鑫迪家美木门品牌的同时,也为唐山的消费者带来了时尚、绿色、环保的生态门,真正体验到鑫迪家美木门与家融为一体的享受。

  鑫迪家美唐山店店面装修全部按照鑫迪家美木门统一的标准执行,确保了鑫迪家美品牌形象的规范与统一。走进店内,灯光柔和、饰品优雅,华贵,展示的鑫迪家美多种风格的木门系列,美观大方,优美流畅的曲线彰显着“时尚之美”,推拉之间,“鑫迪家美”尽显不凡。

热烈祝贺鑫迪家美唐山店盛大开业
鑫迪家美唐山店店面

  开业活动期间,专卖店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精心策划的抽奖买赠活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前来观摩、采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给当地的家居市场又添一抹时尚潮流,给当地市民带来更高的品味追求。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了鑫迪家美木门将在唐山刮起一阵“享受生活之美”抵挡不住的龙卷风。

  鑫迪家美因在生态门环保性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和贡献,被木门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木门领军企业”,被有关部门评定为“中国环境保护十环认证产品“,并成为014年俄罗斯冬奥会木门供货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