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漆——国内首款可以刷在蜂巢上的漆

icon 2015-02-02 14:46:19
icon 0

摘要:  近日,我们从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处了解到,旗下品牌德国品赫漆即将在中国上市一款超级环保蜜蜂漆,届时该产品将成为国内首款可以刷在蜂箱上的漆。

  近日,我们从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处了解到,旗下品牌德国品赫漆即将在中国上市一款超级环保蜜蜂漆,届时该产品将成为国内首款可以刷在蜂箱上的漆。

德国品赫漆——国内首款可以刷在蜂巢上的漆

  大家可能会疑惑,怎么蜂箱上还要刷漆呢?而且还需要特制的漆,用普通的漆刷难道不行吗?这就需要我们对蜂蜜的生活习性及蜂箱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在养蜂业中,人们大多使用木材作为养蜂工具,然而木材是天然材料,有着难以避免的弱点,没有任何保护的木材,湿气容易进入,会造成木材发霉和污染还有其他一些不易察觉的风险,不仅是蜜蜂,甚至蜂蜜也会受到霉菌的影响。木材还会根据温度和湿度的变化发生伸缩、翘曲、干裂等现象,其产生的圆柱和开裂会引起气流,同时导致冷暖桥的产生,这会对适宜生活在35℃以上的蜜蜂产生威胁,同时也会对蜜蜂的繁殖造成阻碍。

  那么如何解决这类问题呢,我们知道一般的木器家具等都会刷一层油漆来保护,然而,蜜蜂对气味是极其敏感的,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极高,因此一般的油漆是绝对不能刷在蜂箱上的。

  专门针对此类问题,德国品赫研制了一款可以刷在蜂巢上的漆,只要在蜂巢上涂上这款漆,不仅能避免木材出现发霉、开裂等现象,还能让蜜蜂的生活环境得到最好的保护,蜂蜜产量有增无减。

  在德国,这款漆受到了养蜂人的热烈追捧,并得到了国家支持。

德国品赫漆——国内首款可以刷在蜂巢上的漆

  这项发明在2011年通过了德国蜜蜂学研究院的测试并获得授权。2013年,通过网络消费者投票和权威检测,获得了德国巴伐利亚化学集群创新奖。

  又有人要疑惑了,这款漆是专为蜜蜂打造的,家里装修可以用吗?答案是当然可以,而且相比普通木器漆更加环保。

  德国品赫漆是迪古里拉德国公司旗下的一个知名涂料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34年,至今为止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曾荣获过多项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奖项。

  1960年,生产出了德国第一款纯水性耐候涂料,开创了德国水性漆的先河。1983年,又凭借产品过硬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特别金奖,相当于涂料界的诺贝尔奖。2008年7月,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对德国品赫漆进行了测评,凭借产品优异的应用性能和环保体验在测评中取得了1.7的高分(等级为“优”),并获得了基金会的购买推荐,被誉为“测试产品中最环保的涂料”。

  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目前品赫已经发展成为涂料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