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新春 惠人送祝福

icon 2015-02-12 17:06:57
icon 0

摘要: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惠人要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陪伴下,惠人走过了非常有意义的2014年,同时大家也见证了惠人在这一年的成长。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惠人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陪惠人走过美好的一年!惠人衷心地感谢各位,并恭祝...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惠人要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陪伴下,惠人走过了非常有意义的2014年,同时大家也见证了惠人在这一年的成长。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惠人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陪惠人走过美好的一年!惠人衷心地感谢各位,并恭祝各位:羊年幸福快乐,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爱情美满,万事顺心顺意!

  回顾过去的2014年,惠人相继在广州、安徽、苏州、西安、上海等地建立了实体店卖场,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能近距离的接触并了解惠人。同时惠人举办了如#绝妙主妇#韩国行、#果然爱#、幸运大转盘等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增强了惠人和粉丝们的互动。其中在微博开展的#绝妙主妇#活动,不仅在微博上赢得大家广泛的参与,还得到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的关注,并在《生活2014》栏目中播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里必须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鼓励、帮助和支持,你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动力!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把惠人最好的技术与产品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见证惠人的进步与成长!

欢喜迎新春 惠人送祝福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惠人微博及微信账号:

欢喜迎新春 惠人送祝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