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 柏优家具红星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5-02-12 17:24:38
icon 0

摘要:柏优橱柜从2007年开始,运用O2O的网络运营模式成功进入橱柜市场,并坚持个性定制、环保的设计理念,走国际化的设计风格,短短六年时间就占领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成为中国十大实在品牌。2015年3月14日,柏优将对产品全新定位,多维度提升品牌形...

  柏优橱柜从2007年开始,运用O2O的网络运营模式成功进入橱柜市场,并坚持个性定制、环保的设计理念,走国际化的设计风格,短短六年时间就占领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成为中国十大实在品牌。2015年3月14日,柏优将对产品全新定位,多维度提升品牌形象。以高端姿态进驻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店面。

  想知道橱柜衣柜是怎么生产来的吗?

  想知道环保标准的板材怎么加工出来的吗?

  想不想知道自己家装修后的效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在以互联网为主的时代,传统行业样板经过升级,又是以怎样的模式展现?

  开业当天,针对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在体验店中进行了解和亲身体会。

  柏优家居体验店的这次开业,以高端定位服务高端人群。在满足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柏优最高端的家居产品的同时,更为您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店面地址位于朝阳区东五环大黄庄桥红星美凯龙店四层D8003。开业当天,将会以最独特的方式展现给消费者,绝对让您有不一样的感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