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icon 2015-02-13 16:55:00
icon 0

摘要:金羊开泰!得意洋洋!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由《BOSS STYLE臻品》杂志倾情承办的“新年。新春.新意——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活动于2月10日下午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完美绽放!现场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湖北省湖南商会会长、湖北治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宏彬先生致辞

  金羊开泰!得意洋洋!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由《BOSS STYLE臻品》杂志倾情承办的“新年。新春.新意——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活动于2月10日下午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完美绽放!现场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湖北大鼓艺术家张明智老先生登台表演

  150位特邀贵宾及50位国际旅游小姐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席间,既有应时应景的“凤舞九天”群舞开场,拉开了盛宴的序幕,又有国际旅游小姐的4轮FASHION秀悦动全场,同时穿插苹果手机、黄金摆件等万元豪奖幸运连抽,压轴的湖北大鼓请到著名说唱艺术家张明智,以大师级的表演将现场推向了高潮。由此,一场年度盛宴在美食、美酒、艺术、大师、佳人、豪墅的品鉴交流中落下了帷幕!

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晚宴现场

  新年新春漾新意,《BOSS STYLE臻品》始终倡导时尚生活方式的跨界交流,现场融合了私人收藏的艺术品及文玩摆件,还有牡丹熊花蕊为原料提取的极品国色坊牡丹花茶和名庄红酒与雪茄等,让在场的嘉宾感受体验了极致品位的魅力。而在参观了东湖御院千万级豪墅后更领略了光谷核心地块所蕴含的绝版住宅的稀缺价值!零距离互动,艺术、品味与内涵让嘉宾们驻足流连,意犹未尽。

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模特走秀

  世人常说:唯美食与佳人不可辜负!美食之于人,是此时此景的饕餮,而佳人却是彼时那人的缱绻,美景美院,应有佳人美食应和。盛宴中,50名佳丽为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视听完美的FASHION秀。

2015喜迎新春暨东湖御院答谢交流品鉴汇”名流共聚,精彩纷呈

  湖北省湖南商会会长、湖北治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宏彬先生与现场特等奖获得者合影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美誉,盛宴之中更是礼字当头,在四轮的抽奖时刻可谓“步步惊心”,幸运不断,国色坊牡丹花蕊茶和花籽油极品礼物、最新苹果IPAD AIR2 MINI、IPHONE 6 PLUS以及万元豪奖黄金摆件“一帆风顺”把现场嘉宾的激情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好运感染了每个人,也预示着羊年的好兆头!

  东湖御院·见证光谷核心生活园区的巅峰钜作。

  滨临东湖,闹中取静!位于武昌洪山区虎泉街319号、雄楚大道与珞瑜路交汇处的“东湖·御院”,座落于繁华的光谷商圈附近,省军区吴家湾干休所以南,光谷、杨家湾双地铁口之间,区位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曾荣获“亚洲人居金奖”,规划设计已报国家设计专利。

  “东湖·御院”独特的景观资源和人文资源,集都市繁华与成熟内敛为一体。物业为合院式住宅园区,吸引着周边大学、科研机构以及回汉定居、外地商贾和投资客等。

  这座总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容积率为2.5的园区,是由三栋三十二层高层住宅和绝版四十八栋三层合院组成。院内汉白玉维纳斯雕塑,价值七十多万的花岗岩欧式亭、十二生肖及进口巴西天然彩色花岗岩外墙,建筑用材均为顶级高配。每幢别墅三层建筑面积约300—400平方米,全部为芬兰通力的独立电梯,另配送五米挑高地下室,可容纳三个标准车位,自然采光,绝对超值空间。入户配套特设地源热泵,集中央空调系统、地板采暖、生活热水于一体,24小时45度恒温保证。

  “东湖·御院”地处光谷核心,为武汉市绝版商圈别墅居所。周边近十所的大、中、小学,知名的国立医院,各大金融机构、商场、步行街、超市休闲购物汇聚四周,一应俱全。“东湖·御院”倾力打造的意式园林、经典建筑风格为光谷宝地开启了别墅园区新的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