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了 如何继续抢红包

icon 2015-03-04 16:05:04
icon 0

摘要:现在,就告诉你一个抢红包不拼网速拼人气的好方法,如果正好你家里准备装修,或者需要换一樘门,那么真的是赚到了。从正月初二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1日,作为木门行业第一品牌的“TATA木门”发起了“2015开年大促,百城联动”的活动,活动期间只需在...

  新年,倏忽一下也就过去了。刚过去的新年,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过的,但是我确是在每天盯着手机疯狂刷屏抢红包中度过的。其实,新年过了,抢红包大战仍在继续哦!

新年过了 如何继续抢红包
TATA木门开年大促 帮我砍价

  现在,就告诉你一个抢红包不拼网速拼人气的好方法,如果正好你家里准备装修,或者需要换一樘门,那么真的是赚到了。从正月初二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21日,作为木门行业第一品牌的“TATA木门”发起了“2015开年大促,百城联动”的活动,活动期间只需在TATA木门官方微信服务号(tatamumenfw)输入“砍价”即可参与活动,邀请好友帮你砍价,砍一刀直降50元,让你收红包收到手软,价值几千元的时尚门款,最后可能只要不到千元哦!同样,你也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参与,大气的向朋友们派送红包!而且,不需要你自掏腰包,是TATA木门帮你买单哦!

新年过了 如何继续抢红包

 新年过了 如何继续抢红包

  本来,家里没有装修预算,但是捡便宜的事儿不愿错过,所以抱着“不占便宜就是吃亏”的心态,已经认领了一款门款,砍到最低价,就去认领新“门”回家!日后,也可以吹牛家里买了名牌“门”,想想都是“门”面十足的事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