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icon 2015-03-06 16:24:37
icon 0

摘要:3月6日上午,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群“石”汇聚、宾朋满堂、热闹非凡,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这里隆重开幕。

  3月6日上午,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群“石”汇聚、宾朋满堂、热闹非凡,第十五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石材行业精英集聚、谈“石”论道。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领导者,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本次石材盛会中再度受约,携简一第七代大理石瓷砖新品盛装出席,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主角。

  连续六年亮相,展示形式丰富多样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位外景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简一大理石瓷砖工作人员与客户洽谈

  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连续六年在厦门石材展亮相,是唯一一家能够持续进驻石材展会的建陶企业。本次展会陆续有其他几家生产大理石瓷砖的建陶企业参展,这充分体现了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高速发展和受关注度,以及主办方对大理石瓷砖产品和品牌价值的认可。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馆位于E072位置,展馆面积共236平米。其独特的蓝色外立面展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参加咨询,现场独具艺术魅力的人物水刀异形模特和极具视觉冲击的特殊颜色产品高立面展示,都彰显了简一公司在产品研发上的精益求精及在品牌营销推广上的推陈出新。

  在整个布局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展馆采用两层空间的豪华设计,展位的超高外立面采用了简一经典产品景泰蓝作大面积铺贴,内部则分别设有纹理色彩系列展示区、规格展示区、工艺展示区和逼真展示区进行全方位展示,还搭配了水墨江山、水草玛瑙、海纳百川等几副气势恢宏的AB面组图,吊顶处悬挂中式风格荷叶灯和蓝色油纸伞作为点缀……整个展馆的空间搭配、铺贴效果、单片对照天然石材和各种丰富多彩的展示,无一不突出了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优势,实实在在地吸引了众多客商眼球,众多观众纷纷停留在简一展位前合影留念。 

  突破技术瓶颈,第七代新品广受关注 

  2015年推出的简一第七代大理石瓷砖首次亮相于大型展会,包括全通体产品、高光产品、酸洗复古面产品和AB面组合产品。在展位布置上,不仅将技术工艺再度升级的新一代大理石瓷砖与相对应的天然石材做比对陈列,两层楼面地面也全部采用了高光面新品雪花白和爵士白做大面积铺贴,直观展现了第七代新品一石N面、表面纹理自由拼接可达到基本连体的特征。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简一大理石瓷砖备受欢迎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简一公司国际营销中心团队风采

  简一第七代大理石瓷砖在工艺技术方面又有了革命性的进展,首次采用全通体技术,突破了大理石瓷砖最让人诟病的缺陷难关,让大理石瓷砖也拥有了天然石材表里如一的震撼效果,展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客商的赞赏。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位一角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独具特色的人物水刀异形模特

厦门石材展开幕  简一新品聚焦世界眼光
厦门石材展展馆外景

  据悉,本次展览规模达到16.6万平方米,共设置8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商数量达到2000家。在为期4天的展期内,预计将迎来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4万客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