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0多个品牌参与2015中国陶瓷榜角逐

icon 2015-03-06 15:10:21
icon 0

摘要: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自2014年11月15日启动以来,已吸引超过150家陶瓷卫浴企业品牌报名参与角逐,很多企业都是主流品牌企业,涵盖广东、山东、福建、浙江、江苏、江西、湖北、湖南等主要产区,使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年度...

  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自2014年11月15日启动以来,已吸引超过150家陶瓷卫浴企业品牌报名参与角逐,很多企业都是主流品牌企业,涵盖广东、山东、福建、浙江、江苏、江西、湖北、湖南等主要产区,使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年度品牌榜。

全国150多个品牌参与2015中国陶瓷榜角逐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2014年活动现场致辞

  自2014年12月15日启动网络投票以来,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热度进一步升温,截至目前为止,网络投票总数已经突破165万,并在迅速攀升。

  利家居、欧美、宏陶、百特、金科、宏宇、大将军、冠珠、亚细亚、新中源等一线陶瓷大品牌在陶瓷十大品牌榜里展开激烈角逐,目前排在首位的利家居陶瓷投票总数已突破18万,欧美陶瓷紧跟其后,票数也突破17万,接近18万。新增的手机投票渠道让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在微信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广大陶瓷卫浴企业、经销商、消费者投票热情高涨,使品牌榜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高度关注。

全国150多个品牌参与2015中国陶瓷榜角逐

 

美乐乐品牌总监潘守正

  除了陶瓷十大品牌,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还设置了卫浴十大品牌、瓷砖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等综合奖项,还新增最佳服务品牌、设计师首选品牌、工程装饰首选品牌、科技创新金奖等单项奖,共计20项奖项。超过150家企业参与角逐这20项奖项,在陶瓷卫浴行业形成一股力争上游、你追我赶的正能量,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

全国150多个品牌参与2015中国陶瓷榜角逐

 

对话嘉宾合影

  2015年度中国陶瓷榜将于4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各主要行业协会领导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等重量级嘉宾出席盛会。届时还会举办2015中国建材家居O2O大会。中国陶瓷家居网将为行业奉上一场盛宴,敬请期待。

  来源:http://www.taocijiaju.com/TopTen/TaociTopTenBran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