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零点乐队蓉城献唱,蓝天下“益”起来冲出霾伏

icon 2015-04-14 12:15:24
icon 0

摘要:2015年初知名主持人柴静的《穹顶之下》再次唤醒公众的健康、环保意识,引起广泛共鸣。对环境恶化的恐惧、对捍卫健康的渴望和对环境保护的自发行动欲望,这正是所有中国人当前的痛点。

  2015年初知名主持人柴静的《穹顶之下》再次唤醒公众的健康、环保意识,引起广泛共鸣。对环境恶化的恐惧、对捍卫健康的渴望和对环境保护的自发行动欲望,这正是所有中国人当前的痛点。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大自然地板20年始终关注健康,并坚持践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社会责任,秉承“砍一棵树,种回十棵树”的理念。20年来,大自然地板始终致力于环保事业,默默履行着企业公民的义务,始终从关注人居健康,持续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

  自2006年大自然地板“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5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植树7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大自然生态林的建立,充分发挥了森林固碳作用,并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木材,减少了对天然林的砍伐,保护了生态环境。

大自然地板:零点乐队蓉城献唱,蓝天下“益”起来冲出霾伏

  10年来,大自然地板一边以实际行动进行公益植树,一边通过全国3000多个门店为窗口,借助各届有影响力的人和各种有影响力的事,倡导社会民众共同参与到这项环保事业当中来。

  大自然地板20周年、大自然地板公益植树10周年,在中国人的观念里,逢10代表着圆满,2015年4月22日在四川都江堰举行的“我为蓝天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一方面是代表着对善行圆满的纪念,另一方面也在告诉自己,20岁正青春,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好事成双的是4月25日还将在成都非遗博览园举行“零点乐队 荣耀成都”感恩大典。据悉,为了将公益性进行到底,此次活动还创新地推出了健康存折,只要使用存折,就可以享受八大特权,惠动全城。

大自然地板:零点乐队蓉城献唱,蓝天下“益”起来冲出霾伏

  更让怀旧一代尖叫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摇滚先锋零点乐队,届时就可以零距离感受感名肺腑的震撼秀。据介绍,他们这次将带着他的新专辑中一首态度犀利的公益歌曲《冲出霾伏》献唱蓉城,这首力道十足的摇滚歌曲,将呼吁环保的精神融入到了节奏感强烈的曲风之中,犹如一记警钟,态度鲜明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环境污染的不满。零点乐队表示,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都能够深切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顾问佘建彬先生就曾在通气会的时候表示“单凭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可借助零点乐队的公众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来,一起冲出霾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