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icon 2015-04-15 15:34:27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在绿色公益环保上的诚意,绝对不是一日之功。一直以来,曲美家居就是行业内绿色公益环保的排头兵。通过绿色产品、绿色捐赠、绿色回收、绿色种植,曲美家居低调而稳健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绿色诚意。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春天,是快乐的日子,因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同时春天也是播种的季节,有了春的播种与耕耘,才会有秋天满满的收获!

  曲美家居在这个春天,做了一件特别有诚意的事情。4月8日,曲美家居带着曲美绿色爱心团的成员们,来到宁夏固原,举办2014年以旧换新的落地行动——“幸福家园•绿色固原”,种下枸杞树苗。春天时,绿绿的枸杞树能够阻挡风沙的前进,待到果实成熟时,枸杞子映红了大地,又可以让当地居民拥有一份沉甸甸的收入。

  ——公益有诚意:完美闭环创造绿公益新常态——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曲美家居在绿色环保公益方面,一直是行业内公认的“优等生”。可以说对于如何办好绿色公益环保项目,曲美家居有着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曲美家居看来,绿色公益环保想要做的好,就要能够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

  2013年8月18日,曲美家具率先将家具“以旧换新”推向全国,连续5年,每年50天的家具以旧换新,并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环保公益计划, 并承诺将旧家具回收处理的所得收入,全部捐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种植生态经济树,帮助贫困地区实现经济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不论是以旧换新活动中家具的10%的以旧换新补贴,让消费者参与绿色公益得到实惠,还是落地执行中,精挑细选的符合当地条件的经济树,绿色环保同时为当地的贫困百姓带来了一份绿色收益,如2014年广西金秀的石崖茶树, 2015年宁夏固原“幸福家园•绿色固原”活动中的枸杞树。可以说以旧换新活动,不论是从消费者方面,或者是受助者层面,曲美家居都是从对方角度着想,接地气,让参与者愿意、乐意参与其中。从而实现全方位的环保绿色闭环计划。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曲美家居用自己的努力,营造出了完美闭环的绿色公益新常态!展现了其在绿色环保公益方面满满的诚意!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创意有诚意:旧爱设计让绿色玩起来!——

  在本次“曲美家居绿公益爱心团”的成员中,有一组人名显得颇为耀眼,他们都是去年参与去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中,绿色创意活动“旧爱设计”中的设计师:戴军、贾伟、赖亚楠、刘利年、仲松、江黎、袁媛、吴为、刘轶楠、李永玲、刘峰、魏明辉、杜娟。在旧爱设计中,他们利用曲美家居在以旧换新活动回收来的旧家具,大开脑洞,通过再设计,让老旧家具重获新生。最终那些家具拍卖所得的与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活动所得,全部贡献给了这片新近种下的枸杞林。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同时,旧爱设计也让大家了解到,绿色环保原来也可以很有趣,很有创意,甚至很好玩!用这种快乐的方式,曲美家居向更多人宣传绿色环保公益的正能量。就有如是一颗甜甜的糖,吸引更多人在品尝创意的甘甜同时,加入到绿色环保公益的阵营中来。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旧爱设计展部分展品)

  曲美家居在以旧换新活动中的绿色公益环保创意还不只如此,2014作为该活动的第二年,曲美家居在2013年的成功基础上,锦上添花,实现四大创新:

一、充电桩和回收机:在北京自有店面安装免费充电桩和饮料瓶智能回收机;
二、环保白皮书:发布绿色环保白皮书,甄选绿色材料和绿色生产,将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参数作为企业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的家具产品;
三、环保用品:在全国免费发放5万条环保手帕、5万个环保袋以及20万双环保筷;
四、绿色卫士:在微信端招募绿色卫士,让网友们提出了自己的绿色创意,鼓励更多网友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阵营中来。而“旧爱设计”就是绿色卫士创意征集中脱颖而出的绿色创意。
今年,在“绿色家园,幸福固原”的过程中,曲美家居再次发挥创意,举办了“说说家乡经济树,领宁夏枸杞”活动,通过一包包枸杞,“四两拨千斤”的让城市中的爱心环保人士能够更多得去了解经济树,与宁夏固原的贫困居民有了一次心与心的触碰机会。

曲美幸福家园绿色固原这个公益行动有诚意

  可以说,曲美家居用自己的绿色创意,宣传了绿色环保,同时也让更多人成为绿色环保的受益者!展现了自己的绿色诚意!

  曲美家具在绿色公益环保上的诚意,绝对不是一日之功。一直以来,曲美家居就是行业内绿色公益环保的排头兵。通过绿色产品、绿色捐赠、绿色回收、绿色种植,曲美家居低调而稳健的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绿色诚意。为整个家居行业,乃至是所有企业做出了表率。同时,曲美家居也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更多企业、更多人加入到绿色环保中来。曲美家具绿色公益似曾相识又灵动着睿翼创新的光芒,未来就在现在,衍生就是承继的力量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