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保驾护航 奥普集成吊顶招商火热开启

icon 2015-04-20 16:31:47
icon 0

摘要:随着新房产政策的出台,房地产行业开始回暖,家具、建材行业也迎来真正的春天。在2014年家居整体市场不温不火的情况下,集成吊顶行业异军突起,整体业绩飙升,取得不俗成绩。2015年,随着市场的回暖,数万亿装修市场的大蛋糕,将给集成吊顶行业带来更...

专项保驾护航 奥普集成吊顶招商火热开启

  随着新房产政策的出台,房地产行业开始回暖,家具、建材行业也迎来真正的春天。在2014年家居整体市场不温不火的情况下,集成吊顶行业异军突起,整体业绩飙升,取得不俗成绩。2015年,随着市场的回暖,数万亿装修市场的大蛋糕,将给集成吊顶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契机。为了面向全国更纵深的市场,奥普集团启动了千万基金创业招商计划。

专项保驾护航 奥普集成吊顶招商火热开启

  奥普是中国浴霸的创始品牌,也是中国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军者和国家标准制定者。自1993年创立以来,奥普在全球已经拥有了4000多万的用户。2014年奥普品牌还以74.98亿的品牌价值连续8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在2014年第四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上,奥普也凭借超高的品牌人气荣获“年度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专项保驾护航 奥普集成吊顶招商火热开启

  在今年,奥普投入千万基金帮助经销商规避商业风险,在多方面扶持经销商的销售过程,让经销商少走弯路,在短时间内可以实现盈利,创造集团与经销商共赢。其中最重要的五大专项是奥普结合自身在集成吊顶行业的丰富经验,深入国内家居市场展开反复调查,通过认真剖析消费者心理需求,最终推出的重磅招商计划,覆盖产品、店面、营销培训、渠道、合作等,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创业保障和引导。

  五大专项之一——产品智能化。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喜欢“善解人意”的家居产品,奥普于2014年发布的智能掉顶控制中枢“奥芯”二代,再次引领行业技术革命,再加上奥普产品的设计十分注重与美学的契合,以多种风格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

  五大专项之二——店面统一化。不少人都会因自家店面的招牌犯难,想让它既个性又响亮,还能卖得好。奥普专门引入顶尖装修设计团队进行一对一服务,并能针对经销商的不同优势订制独特的门店设计,设计师与施工监理全程实时对接解决问题。

  五大专项之三——培训专业化。“学无止境”被人们奉为至理名言,奥普也深谙其理,每年都会对经销商们通过总部、区域、视频等形式举行近百次专业培训,内容涉猎新品知识、销售指导等,并有年入百万的成功经销商指导新经销商们探寻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五大专项之四——渠道战略化。好的产品只有有了渠道才能走出去,而战略的辅助无疑能助渠道如虎添翼。在经销商的销售工作中,奥普将提供包括开业活动支持、户外广告投放、促销活动策划等全方位支持,使战略因渠道而异,收取更好的效果。

  五大专项之五——合作高端化。产品能否实现增值,一同合作的队友很关键,奥普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使其成为万科、中海等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精装修的首选品牌,这同时也让经销商们看到了更多发展契机。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招商计划之所以又名千万基金青年创业计划,除了有五大专项保障外,奥普还提供千万创业基金,助力敢于创新和冒险的有为青年迈向成功。据悉,此计划一出,迅速引爆国内家居市场,已经吸引了众多创业者前来咨询、报名,以迅雷之势蔓延至全国各地,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招商计划的推进,2015年奥普或将为集成吊顶市场带来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