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家居消费风向标

icon 2015-04-20 16:07:39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8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举办一周年系列店庆活动,成为周末期间京城人气最旺、最火爆的家居卖场之一。开业一周年,凭借精准的定位、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在集美家居强大的品牌感召之下,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品牌家居卖场的典范,引领这一...

  2015年4月18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举办一周年系列店庆活动,成为周末期间京城人气最旺、最火爆的家居卖场之一。开业一周年,凭借精准的定位、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在集美家居强大的品牌感召之下,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品牌家居卖场的典范,引领这一区域的家居消费潮流。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家居消费风向标活动现场

    在一周年之际,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推出“璀璨一周年春季家居博览会钜惠风暴”促销活动,“2015第二届中国地板文化节”也落地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同时,集美家居还联手新浪家居抢工长举办千人团装会,联合40余个一些品牌建材家具企业推出春季装修特惠活动,在五一前引爆了京西南老百姓装修热情。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家居消费风向标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家居消费风向标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集美家居卢沟桥店还在一周年店庆之际举办社区广场舞大赛,来卢沟桥附近区域的社区代表队穿着靓丽的服饰,抖擞精神面貌,用来百姓喜闻乐见的广场舞给卢沟桥店一周年献礼。

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成为京西南家居消费风向标

    作为京西南唯一的一家大型一站式品牌家居卖场,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开业一年时间赢得了市场和百姓的认可。卖场销售额不断拉升,节假日销售额也在各个卖场名列前茅。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表示,卢沟桥店的成功既是市场的需求,也是集美家居实力的体现。近年来,集美家居不断进行品牌升级、管理升级和服务升级。未来将继续进行区域市场深耕,同时加强创新,尤其是互联网方面的创新,牢牢抓住市场和消费的脉搏。(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