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15-04-21 17:20:47
icon 0

    4月16日,北京生产基地新入职的一线生产工人正式开展了新员工培训。 
  北京生产基地副厂长刘晓俊莅临现场为本次开班致辞,他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对新员工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正式培训中,讲师们介绍了雨虹的企业文化,分享了感动雨虹的人物事迹,进行了安全、人力资源制度及综合管理流程等工作必备知识的讲解,并进行了防水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新员工表示,感受到了雨虹一以贯之的精神,雨虹是个快速发展的大平台,选择雨虹不仅是荣耀更是压力,他们将秉承雨虹文化,开拓进取,与雨虹共强共荣。 
  有了本次新员工培训的成功经验,东方雨虹各生产基地将继续开展针对一线生产工人的新员工培训,以便于新员工在更短的时间内了解公司,同时也增强新员工的荣誉感及归属。

东方雨虹北京生产基地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