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豪侠齐聚献礼商学院首期开班

icon 2015-04-21 17:12:33
icon 0

摘要:​4月17日的东箭集团总部热闹非凡,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江湖建材联盟各路大佬齐聚杭州,以各门派“独门绝学”献礼江湖学院,共贺建材行业首个商学院正式成立。

江湖建材联盟豪侠齐聚献礼商学院首期开班

  4月17日的东箭集团总部热闹非凡,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江湖建材联盟各路大佬齐聚杭州,以各门派“独门绝学”献礼江湖学院,共贺建材行业首个商学院正式成立。在首期开班的“课堂”上,江湖大佬们激烈的思想交锋、全方位的观点剖析、寓教于乐的电商实操案例分享不仅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更展示出了各大一线品牌的卓越实力。

  在短短一天的课程中,江湖建材联盟各派“掌门”结合自身企业长处,就组织成员管理、电子商务与传统格局、渠道布局与经销商管理、视觉设计、策划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独到分享。除此之外,江湖商学院更是力邀东箭集团董事长陈杭闽先生担任学院名誉院长之职,为商学院注入满满正能量。

江湖建材联盟豪侠齐聚献礼商学院首期开班

  据江湖建材联盟主要发起人之一、贝尔地板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迟凯元透露,此次江湖商学院首期开班效果远超预期,不仅获得联盟内各门派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受到行业媒体的重点关注。在二期开班时,江湖建材联盟将联合“新浪家居”媒体及“行动成功”机构对外招生,旨在让更多企业、同行学习到专业、可操作的互联网销售经验。

江湖建材联盟豪侠齐聚献礼商学院首期开班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建材联盟自成立至今,向来以敢为人先的魄力闻名于业内。早在一年前,江湖建材联盟各位“掌门”在商讨和筹划联盟未来走向的同时就已经将江湖商学院的筹备工作提上议程。网络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江湖建材联盟各门派“掌门”逐渐认识到在玩转互联网、为客户带去完美消费体验的同时,更要立足根本,提升自身实力,这样才能让精彩的创意有真正落地的资本。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次江湖商学院的成立,为江湖建材联盟各大成员之间互通有无、交流经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其它企业、同行学习互联网“玩法”提供了广阔平台。

江湖建材联盟豪侠齐聚献礼商学院首期开班

  从6.19天猫建材节的出奇制胜、9.9聚划算活动的小试牛刀,到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的纵横捭阖,从刀光剑影中走来的江湖建材联盟已经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影响力,更成为撬动互联网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大杠杆。行业“玩法”的推陈出新、客户购物体验的不断完善,是江湖建材联盟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继江湖商学院圆满落成后,江湖建材联盟会在这个平台上孕育出的前所未有的新气象,值得所有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