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终极免单日 开启土豪速晋模式

icon 2015-04-22 18:02:57
icon 0

摘要:在北京的南城,同样有一种“速度”能量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急速扩张——4月25、26日,城外诚“终极免单日”,五大场馆联袂钜献,千店万品盛惠酬宾,10000个全速免单全城发,1000万激情豪礼大放送。

    最近,我们的地球似乎开启了“速度”模式——《速度与激情7》,这个412日就上映的豪车逐鹿大片到现在上座率都“飞奔”得热到烫手;“提网速,降网费”,14日中央座谈会上总理的一席话让我们对“宽带中国”的互联网畅行体验有了更美好的期待;时速590公里,16日日本超导磁悬浮列车高速试验,创造了载人行驶的世界最高速度……

  在北京的南城,同样有一种“速度”能量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急速扩张——42526日,城外诚“终极免单日”,五大场馆联袂钜献,千店万品盛惠酬宾,10000个全速免单全城发,1000万激情豪礼大放送。全场底价一免再免,必将强势启动装修置家“速度”与“激情”的巨型马力引擎!

  全速拼人气终极免狂揽

  想不想像大明星一样,发一句感想便有众多粉丝追随?想不想装房子买家具时,不看价签只挥一挥衣袖便将心仪商品买走?即刻起,关注城外诚官方微信,攒人气,邀好友,最高1000元的全场通用免单卡,全在你的转发瞬间,分分钟成为偶像级土豪!赚千元免单极速通关宝典如下,拿走不谢:

  添加城外诚微信公众号jchengwaicheng,加关注成功后点击右下角“帮我挣钱”;进入弹出的活动专题页“想来我家蹭饭,快快帮我挣钱”;分享该页面即可邀约好友为你助力赚免单。好友点击所分享的链接“我要蹭饭!帮Ta挣钱!”可随机为发起人挣取0.1-5个积分,活动结束累计积分,逢整数兑换《现金免单卡》,100元起兑,最高可兑1000元,多余部分自动清零;如168积分可兑换100元、568积分可兑换500元,1168积分可兑换1000元……当然,你的好友也可点击“免费装家!我也要!”自行发起助力活动。有这么多的好友助力你挣免单,还说自己不是偶像?

  最后一步,便是将你的微信所挣积分兑换成纸质免单卡尽享土豪级消费啦。42526日期间,您持微信人气积分页到城外诚家具馆一层西门大堂即可按分值兑换等额《现金免单卡》,每人限参加一次,含助力好友。《现金免单卡》在城外诚五个场馆皆可通用,且无任何消费金额限制!

  还等啥,快快加微信,全速邀好友,免费免单不等人,速度约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