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涂刷挑战赛 赢旅游大奖

icon 2015-04-30 11:23:19
icon 0

摘要: 花香飘满园,旅游正当时。小伙伴,走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新浪平台携手涂料偏僻美涂士漆全力打造的“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涂刷挑战赛”将于5月8日在北京精彩上演。

  花香飘满园,旅游正当时。小伙伴,走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新浪平台携手涂料偏僻美涂士漆全力打造的“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涂刷挑战赛”将于5月8日在北京精彩上演。

  届时,除了专业的涂刷大赛,更有激动人心的福利大派送;超级旅游基金圆你“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梦想, 高端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等重磅大奖让你玩转健康生活。

  中国好工长,你还在等什么?5月8日,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丰台区南四环大红门)广场一起来吧!

参与涂刷挑战赛 赢旅游大奖

  关注中国好工长 提升家居装修体验

  对众多业主而言,在装修中一个好工长能够起到沟通消费者和工人的桥梁作用,能够合理地分配时间和材料,对工程进度和施工细节进行把控,保证家装的质量。选择一位好工长,能让整个家居装修过程更加顺利,业主的装修体验更加舒适贴心,而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就是在这一需求下应运而生。

  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从出炉以来就印上了专业的印记,同时具备光荣的使命感,倡导惠民装修理念,支持和规范新兴装修行业有序健康良性的发展,担负起重要的宣传和监督作用,为广大业主提供低价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至今日,以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成员为代表的工长们在诚心尽力的工作基础上,付出了许多努力和汗水,也赢得了广大业主们的一致认可。为给工长们提供展现自身的平台,新浪与美涂士漆跨界合作,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涂刷挑战赛”。

参与涂刷挑战赛 赢旅游大奖

参与涂刷挑战赛 赢旅游大奖

  美涂士漆与新浪跨界联手 掀起挑战赛热潮

  作为中国涂料领军品牌,美涂士始终紧密围绕“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以技术创新和突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家居体验。此次同新浪跨界联手,是美涂士跨出的有力步伐。在沟通日益重要的当下,美涂士透过此次合力开展“中国好工长——全国巡回涂刷挑战赛”,拉近与中国好工长们的距离,并在挑战过程中将品牌内涵、价值主张和产品信息等内容传递出来,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装修体验。

  据活动主办方方面介绍,此次比赛采取底材处理(批腻子)+墙面漆涂刷综合评比方式,由北装协高层、新浪家居高层、美涂士专家现场评分。参赛的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签约工长和装饰公司的工长们将一起动手,尽情展现个人精湛技术,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感受涂刷的无限乐趣,并亲自体验美涂士漆的卓越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工长们的积极参与性,美涂士漆还特别提供了旅游基金、高端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等重磅大奖,为涂刷挑战赛添彩。在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终极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而挑战赛途中又将发生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