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别墅,我的门

icon 2015-04-30 10:12:41
icon 0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真正能打动消费者并影响其消费行为的唯具有品牌的影响力、高技术含量、高品质以及具备完善售后服务的产品。央视各大频道作为我国家喻户晓的节目,无疑成为消费者认识、了解品牌和产品的最好平台。

雅帝乐继2013年在CCTV2财经频道投放广告后,受到终端消费市场的一致认可,今年再次与央视携手,将于20155月起在央视2套节目中推出广告。

自此雅帝乐将拉开与央视持续合作的序幕,各主流频道将成为雅帝乐品牌推的重要阵地。持续的广告投放将进一步提升雅帝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得到越来越多消费群体的认知。这是雅帝乐行在品牌推广策略方面的再次强化,也是在全国加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您家别墅,我的门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雅帝乐再度巨资进军央视,顺应了企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对雅帝乐的期待。雅帝乐必将以最完美的形象亮相央视,呈现作为中国高端门业第一品牌的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