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成为WGC中国赛事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5-05-05 20:08:21
icon 0

摘要: 2015年4月28日下午,2015 WGC中国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2015WGC中国赛的盛大开始。

  2015年4月28日下午,2015 WGC中国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美林湖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2015WGC中国赛的盛大开始。

  据悉,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英文:world golfers championship,简称WGC),创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这项比赛被誉为“高尔夫爱好者的世界杯”。在2014年,第20届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成立了中国赛事组委会,正式进入中国,中国区总决赛中的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角逐。

  据了解,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WGC中国秘书长、组委会主任周从荣先生介绍了WGC中国的基本框架、战略布局与发展构想。2015年WGC中国选拨赛计划在全国10大城市进行选拨,耗时7个月,直接参赛选手近1500名,最终各差点组年度总冠军将组成WGC中国队,代表中国出征于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2015年度WGC世界总决赛;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开展代表WGC中国联盟成员最高竞技荣誉的联盟杯赛,以此来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慕思成为WGC中国赛事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此次的WGC中国赛事2015年战略合作伙伴慕思寝具的总裁姚吉庆表示感慨良多:在时间日益碎片化的今天,睡眠却成为现代人欲求不得的奢侈品,每天都能美美地睡上一觉,成为很多人的梦想,作为健康基石之一的睡眠,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而三分之一的时间决定着人生剩余三分之二的精彩,作为全球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和健康睡眠系统的研究,致力于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而WGC积极倡导休闲的高尔夫体育运动,致力于休闲锻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健康生活的相同理念让两者走到了一起。在活动中,姚吉庆还现场赠送了WGC周从容先生慕思凝胶枕,以此预祝2015WGC赛事圆满成功。

慕思成为WGC中国赛事战略合作伙伴

  为了让参赛的运动员可以睡得更好,更好的投入到运动事业,WGC中国还采购了慕思寝具的1000套健康睡眠系统为WGC高端会员提供睡眠服务。赛事期间能够一杆进洞的参赛者,慕思还提供价值45万元的量身定制、私人专属睡眠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将以准确测量的人体5大类别、24组精确数据为基础,测量出包括人体各部分重量、关键部分弧度等数据,通过数据库的匹配,按照人体头、肩、腰、臀、大腿、小腿七躯设计生产,提供最完美的支撑与贴合,尽量减少睡眠过程中因为寝具不适合造成的翻身,获得更多的深度睡眠。有了这些高端装备的保驾护航,2015年WGC中国赛事上参赛运动员们将会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