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黄色系 打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夏天

icon 2015-06-04 15:06:10
icon 0

  黄色,就像橙色和红色,也是一个暖色。它有大自然、阳光、春天的涵义,而且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快乐和有希望的色彩。黄色往往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在设计中,黄色的店面设计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的色彩印象。在中国清朝,明黄色的衣服只有皇子才有资格穿,慢慢的黄色在中国就成了高贵的颜色,随之也进入壁纸高端产品设计之中。

柔然壁纸黄色系  打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夏天

  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最新推出的《Altea/阿尔特阿》,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西班牙东部最美丽半岛边的特色小镇,阿尔特阿占据着整个海岸线的最高点,这里离天空最近,也为KHROM的色彩库增加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色调——Altea Sky。

柔然壁纸黄色系  打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夏天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Altea/阿尔特阿系列  

  颜色搭配:黄色+植物花纹+光影效果     风格:现代风格

  装饰TIPS:黄色与金色相仿,同样饱满鲜明,但色泽的锐度不若金色,更温和。这款壁纸中的新色彩相思黄,来源于阿拉伯相思树植物,花是可以制作香水和儿童护肤品。将植物通过一定比例均匀混合到水性油墨,通过一段时间的沉香过程,使香料融入到承印物中。纯天然色彩,不同的明度设计,光与影的完美处理,清晨的温柔氛围+方格的硬朗气质,在Altea/阿尔特阿中展现,整个空间充满了时尚、梦幻、艺术、温馨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柔然壁纸黄色系  打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夏天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Altea/阿尔特阿系列

  颜色搭配:黄色+中式梅花     风格:古典风格

  装饰TIPS:正黄中加入一些橙色,色彩更柔和,更有女人的似水温柔。毫无疑问,花始终是室内装饰的主题,KHROMA作为壁纸印刷史上山水写生风景画的鼻祖,擅长用朦胧的镜像平衡自然的柔与现代的刚。尤其是当它们被超常规像素维度艺术处理之后,不仅再现自然,更多了现代的动感。优雅的设计、构架上的律动带来新潮范儿,整个空间散发着古典清幽的气息。

柔然壁纸黄色系  打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夏天柔然壁纸意大利原装进口Principessa/早安公主系列

  颜色搭配:黄色+卷草花纹     风格:欧式风格

  装饰TIPS:淡淡的米黄色,更接近皮肤的色彩,浅咖色的卷草图案,色彩与底色过渡自然。Principessa/早安公主这款壁纸,一改意大利制造一贯的皇家、帝政潮流,大流线形更趋家居,于温馨和谐中却不缺少大气的中性美。深压纹工艺特有的折光效果和压纹肌理为其他任何材质所不能替代,无纺底材的使用令深压纹工艺壁纸更是锦上添花,不仅手感舒适柔软,更为手工雕辊压纹面提供了结实耐用的基底,让底纹更接近我们所熟知的绸缎般高端精致效果。

更多精美壁纸欣赏可登陆柔然官方网站http://www.roen.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