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icon 2015-06-04 11:01:11
icon 0

摘要: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承办的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落结束,从2015年2月1日截止到5月31日,经过4个月的时间,目前收到3667幅参赛作品,还有部分作品在邮寄途中,预计...

  绘画,可以开拓孩子的眼界,让孩子们懂得用艺术的眼光去观察周围一切美好的事物,用纯净的心灵去体会生命中无数的感动,用阳光的心态去接纳这个世界……

  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筑巢投资集团、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承办的2015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落结束,从2015年2月1日截止到5月31日,经过4个月的时间,目前收到3667幅参赛作品,还有部分作品在邮寄途中,预计作品总量将超过5000幅。据统计,有近4000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绘画大赛。目前,组委会正在对收到的作品进行统计整理,为接下来的评审阶段做充足准备。

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面向全国,为了扩大大赛的影响力,了解意大利文化,更好地促进中意间的文化交流,在意大利IMOLA陶瓷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绘意杯”主题活动,并邀请孩子和家长参加,提升了孩子们的参赛热情。其中无锡赛区开展了一场名为“漫游意大利”的中意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当地省锡中高级中学学生积极参与,征集了近两千份作品;广州赛区,IMOLA陶瓷与当地列宾绘画机构开展合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参赛的小朋友得到了更为专业的绘画指导;广西赛区,“绘意杯”走进南宁贫困乡村,举办了公益绘画大赛活动,承办方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捐赠了玩偶、画笔、画纸并由广西台办团支部亲自送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爱与温暖……

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无锡赛区活动现场

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广州赛区活动现场

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广西南宁“绘意杯”公益活动现场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谈“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表示,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中国是中华文明的源头,两国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今年年初启动的2015年首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更好的加强了双方的文化互动,我们期望通过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加强两国的文化交流合作。本次大赛的意义不仅限于促进了中意文化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开拓视野的平台,鼓励他们去了解意大利的文化,大胆创新,勇敢的表达自我,从而全面地培养他们认识世界的逻辑思维能力。

首届“绘意杯” 绘画大赛作品征集圆满结束

  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与活动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报名已经结束,在组委会完成所有的作品整理之后,绘意杯将进入评审阶段。评委会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郑曙旸、意大利著名雕塑家/画家Roberto Barni、意大利著名画家Marco NereoRotelli以及意大利都灵阿尔贝托学院教师CristinaGiudice组成。

  据悉,即日起至6月30日,“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评委将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审标准涉及画作的立意、色彩和造型等因素。2015年7月份,大赛组委会将展出获奖作品,获奖的小朋友会获得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颁发的权威证书和承办方意大利IMOLA陶瓷提供的畅游米兰世博会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