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最时尚彩跑到长治

icon 2015-06-05 23:55:57
icon 0

摘要:5月24日下午,以“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2015年长治市“嘉宝莉漆”时尚彩跑活动在长子县神农公园正式开跑,50多位时尚人士参与并体验了“全球最快乐的3公里赛跑”活动,收获了健康、开心和快乐。

5月24日下午,以“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2015年长治市“嘉宝莉漆”时尚彩跑活动在长子县神农公园正式开跑,50多位时尚人士参与并体验了“全球最快乐的3公里赛跑”活动,收获了健康、开心和快乐。

“嘉宝莉漆”最时尚彩跑到长治

撒粉狂欢在这场“战争”中,没有人可以幸免

    活动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参与彩跑活动的既有老人、也有可爱的孩子们,也有从市区专程来参加活动的骑行爱好者们,他们统一着嘉宝莉漆白色T恤,在彩粉催化剂的作用下,一路上有说有笑,或是拍照记录精彩瞬间,遇上欢快的音乐,再来上一段动感的舞蹈。经过一路的彩粉考验,40分钟后,参与者们陆续到达终点,他们的脸上、衣服上被各种彩粉染得五颜六色,但参与者都说,彩跑的乐趣就在于这斑斓的色彩,无论是抛洒彩粉还是被撒,都被快乐的气氛包围,自己在放松的同时,也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嘉宝莉漆”最时尚彩跑到长治

小小参与者

    本次公益彩跑活动,在传承彩跑“绿色、健康、趣味、时尚”等元素外,将时尚彩跑赋予了健康和公益的色彩,市民免费参与彩跑,更是免费获得嘉宝莉漆特色的纪念衫及纪念礼品,传承嘉宝莉漆健康、公益的文化,活动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说这是对彩跑最好的诠释与演绎。市民在纵享色彩之旅的同时,更在掀起一场全民公益行动。

    快乐的行走

    活动当天,组办方还筛选了20名活跃分子,继续参与6月20日在潞安颐龙湾黑龙潭公园举办的百人彩跑狂欢及寻宝活动,以及6月21日在长治市区城隍庙广场举办的大型路演和互动游戏,赢取ipad、小米手机、太行山大峡谷探险游等多项大奖,让鱼与熊掌,均可兼得。

    除了快乐,还有礼品可以拿哦!

    据介绍,该活动由嘉宝莉漆独家冠名。整个活动从启动到结束将持续一个多月,接下来的几个周末将在屯留、潞城、壶关及长治市区等地陆续举办。嘉宝莉长治总经销商刘美丹总经理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凡到活动城市各嘉宝莉专卖店购买产品满1500元者,还可获得1元购漆的机会,为本次活动填能加油,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嘉宝莉漆”最时尚彩跑到长治

“嘉宝莉漆”最时尚彩跑到长子众人赛跑大联欢

    打破传统的拘束,寓交友于游戏,让您在家门口见识到色彩缤纷的时尚彩跑,品味到视听上的饕餮盛宴,长达一个月的“爱情长跑”,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让我们一起放飞心情、共同期待,纵享一场盛大的色彩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