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5沙发/软床/软装品类节热波来袭

icon 2015-07-01 10:16:37
icon 0

摘要:坐享其成、同床共枕,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第一季沙发、软床、软装品类节酷炫开启,活动当天顾客购家具、建材实付立减10%优惠,购沙发、软床联盟品牌再享15%补贴,我们只想让你最舒服地躺在家里过夏天。

  坐享其成、同床共枕,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第一季沙发、软床、软装品类节酷炫开启,活动当天顾客购家具、建材实付立减10%优惠,购沙发、软床联盟品牌再享15%补贴,我们只想让你最舒服地躺在家里过夏天。

7.4-7.5沙发/软床/软装品类节热波来袭

  为分享这一刻---庆祝红星美凯龙成功上市,7月4日派利夜将有多个4999元免单红包在朝阳路商场抽取,同时只要在18:00-20:00成交的顾客享受上市定价多倍积分活动。

  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针对本次品类节特别推出特别爆款,比如爱之巢1.8米床架+床垫仅需2900元、伊丽丝1.8米床垫1800元、布居艺格窗帘78元/米、斯可馨3位沙发加贵妃椅5200元、梵诺斯转角沙发3999元,还有更多爆款等着你来!

  按照惯例,每逢周末顾客凭二手房合同,再降5%活动仍在继续,只要购房合同日期于2015年1月1日后均可参加活动,每天限量50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