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六度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5-07-09 00:42:00
icon 0

摘要:近日,第12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5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定,万和以93.69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

  近日,第12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5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定,万和以93.69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在素有“中国家电之都”美称的顺德,共有4个品牌进入这个榜单,其中家电业仅有美的、万和,这也是万和连续六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二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界品牌大会作为年度榜单的唯一发布平台,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及认可。“世界品牌实验室”是采用“经济适用法”及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客观评估企业品牌的实力及发展潜力,为各行业品牌发展提供样本与数据,也是评估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依据。

  据悉,万和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制造商及领先品牌,拥有顺德高新技术区、顺德红旗、顺德杏坛、高明更合、高明杨和、中山东凤、合肥长丰七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万和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截止到2014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一年位居行业第一,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五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至今,万和在燃气具领域二十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900多项专利技术,居中国燃气具行业首位。“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清洁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第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华南家电研究院节能环保燃气具研发中心”均落户在万和。

  而今,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已发展成为中国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并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